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靠按摩抓住男友心 自曝随身携带按摩棒

吴佩慈在节目中爆料自备按摩棒,引起不当的联想
吴佩慈在节目中爆料自备按摩棒,引起不当的联想

  “美丽达人”吴佩慈最近发行最新EP《夜光航线》,在台湾东风电视台《娱乐通》中分享许多秋天女性保养小秘方,还自曝在男友不在时,都是靠“按摩棒”!

  不过“此棒非彼棒”,吴佩慈解释,因为她与男友很喜欢互相按摩纾压,但男友不在时,只好自己使用穴道按摩棒,让自己迅速恢复疲劳,马上容光焕发,听得旁人差点想歪了,现场气氛令人脸红心跳。

  许久没发片,吴佩慈表示,“夜光航线”叙述的是远距离恋爱双方内心相思的感触,正好与她和男友分隔台北上海两地的状况一样,虽然远距离恋爱很辛苦,但吴佩慈还是满脸幸福洋溢,笑得很甜地表示:“女人是一定要谈恋爱的。

  而近来吴佩慈工作满档,身兼歌手、主持、演员等身分,而且时常往来两岸三地当空中飞人,事业运非常旺,与相恋10个月的男友感情也十分稳定。

  她透露与男友最爱做的事,就是互相帮对方按摩,除了消除疲劳之外,也能让两人感情更紧密,这也是她维持感情鲜度的秘方之一。

  现在只身在外为工作打拚,吴佩慈竟然语出惊人表示,自己都会随身带着按摩棒,听得全场忽然静下来,吴佩慈见状连忙解释说:“我随身携带的是按摩穴道用的按摩棒啦!透过按压穴位,可以改善睡眠与养颜排毒,非常有效喔!不要想歪了!”

  吴佩慈还在节目上大秀自备小香菇按摩棒,既实用又可爱。只是从美女口中冒出按摩棒的字眼,总是会令人想入非非。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