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杨威豪华婚房28880元1天 李宁郭晶晶等大腕爽约

  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冠军和个人全能冠军杨威今日和相恋了12年的女友、前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杨云在三亚天涯海角举行婚礼。从退役转战娱乐圈到杨威北京奥运夺冠,再到今日大婚。本报记者已多次采访杨云,期间结下了很好的友谊。

  此次,杨云特邀本报记者赴三亚参加婚礼。昨日,正忙碌于婚礼最后彩排的这对新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豪华婚房

  对外价格28880元一天

  今日,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在三亚天涯海角和三亚阳光酒店举行。昨日,婚礼前一天,本报记者经杨云的同意特意参观了连她和杨威都没有见过的豪华而浪漫的婚房。

  这间婚房的总面积为300多平方米,是拥有3个卧室的总统套房。连杨云本人在婚前都没有进去过。酒店的服务员透露,这样一间房平时的价位为28880元每天。

  因为杨威和杨云都姓杨,酒店特意把这个婚房取名为“‘杨’光套房”,也是对他们的祝福。酒店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杨威的个人秘密,原来杨威是个左撇子,为此酒店服务员还专门把杨威的餐具摆放在左边,免得和杨云“打架”。

  众星云集

  李宁郭晶晶等大腕爽约

  在婚礼嘉宾的邀请名单中,除了中国体操队的众多队员以外,还有张学友、陈奕迅、郭晶晶等众多文体大牌名人。但非常遗憾,昨日傍晚记者获悉,和杨威一直保持很好关系的张学友和陈奕迅竟突然宣布由于时间关系无法赶到现场。而原本确定出席的跳水冠军郭晶晶也因为其他事情而无法赶到。不过,酒店至今仍为他们预留房间。

  杨威的这次婚礼可谓是中国体操界的一次盛会。李小双、李大双等体操前辈纷纷赶来。记者在酒店大堂看见了这对兄弟,他们都比当年练体操时胖了很多。

  最让杨威觉得遗憾的还是李宁大哥昨天突然有事临时取消了行程。不过,李宁特意派了助理过来为杨威送来贺礼。

  婚礼悬念

  杨威会给杨云天大惊喜

  由于杨威和杨云都非常忙,两人在婚礼前两天才分别来到三亚为婚礼做最后准备。昨天一大早,杨威和杨云就赶到天涯海角进行婚礼的彩排。但是,彩排内容并不包括所有环节。很多重要的环节都要省略,这些环节两个新人甚至都不是完全清楚。

  杨威说,他会在婚礼上给杨云带来一连串的惊喜。他保证在婚礼现场杨云一定会热泪盈眶。相信他们的朋友也一定会特别感动。酒店的负责人对记者透露了这些细节,其余只能将悬念留到最后。

  此外,今天在三亚天涯海角举行的结婚仪式也会非常震撼。婚礼仪式只有本报在内的少数被邀请的媒体记者才能进入。可以透露的是,伴郎除了李小鹏之外,还有肖钦、邹凯、滕海滨和陈一冰。他们将组成一个特殊的伴郎团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郭晶晶 | 李宁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