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舒淇仍要为一脱成名付代价(图)

舒淇

  才刚被美国娱乐频道《E!》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的舒淇,传出旧裸照又被拿出来消费,台湾某周刊报道,十多年前舒淇拍的三点全露工作带,有出版商又想拿出来重制发行,该周刊取得影片内容,果然清凉大胆,同时也报道,舒淇和王力宏3年的地下情也告吹,舒淇现在处境犹如伤口被洒盐。

  根据报道,十多年前的舒淇为内衣厂商拍摄长达100分钟的全裸工作带,现在有出版商打算重制出版,舒淇的好身材全都露,负责拍摄的传播公司表示,舒淇当时已经20岁,拍裸照没有违法,但如果愿意买回去收藏,他们不一定会出版。


  而舒淇经纪人对此没有回应,因为舒淇早期的裸照曝光早就不是第一次。早在2005年1月5日,舒淇对于她的裸照外流,就表示,“好像之前说,我要买回之前拍的写真集那些照片,其实都没有,全部都是传言来的,而且那都是我曾经做过的事,所以我无所谓,很多人都……,好像很多人都会翻呀翻呀,我已经习惯了。”

  除了裸照曝光,杂志还报道,舒淇和王力宏3年地下情也告吹,当初两人合拍MV传出绯闻,之后还被拍到一起买钻戒,但2个月前原本要约好旅行,舒淇却被放鸽子,双方沟通不良而分手,现在的舒淇只好和家人泡温泉吃大餐来疗情伤。

  如今陈年裸照一再被拿出来消费,无异伤口上被洒盐,舒淇一脱成名的代价,到现在还没付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王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