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英九五指紧扣 林志玲腿软娇羞(图)

[提要] 客委会和青睐影视合资5千万元的影片《一八九五》昨晚举行首映,马英九和“神秘嘉宾”林志玲到场加持……[我来说两句]

马英九(右)昨出席首映,紧握林志玲的玉手,她越蹲越低
马英九(右)昨出席首映,紧握林志玲的玉手,她越蹲越低

林志玲(左)昨屈膝迎接马英九
林志玲(左)昨屈膝迎接马英九

站在林志玲(左)与杨谨华(右)中间,马英九笑得超开心
站在林志玲(左)与杨谨华(右)中间,马英九笑得超开心

  客委会和青睐影视合资5千万元的影片《一八九五》昨晚举行首映,马英九和“神秘嘉宾”林志玲到场加持,她虽已刻意穿黑色洋装包藏诱人身材,但一现身便引起欢呼,林志玲招牌动作“甜笑、屈膝、握手”吸引众人目光,还担任引言人介绍马英九出场,马英九紧握第一名模的手,她腿软屈膝娇羞甜笑,站在林志玲与杨谨华两美女中间,马英九听闻台下的建中学弟发出羡慕的“吼”声,更加得意地笑。

  杨谨华昨一身日本订制鲜黄色小礼服、搭配碎钻耳环,全身行头20万元,镁光灯不断抢拍,但“神秘嘉宾”林志玲出场一脸甜笑,还谦虚地浅蹲握手,礼数十足,全场欢呼尖叫,似乎“反客为主”。林志玲随后小露客语“大家好,我是林志玲”,更以“我们的领航者”介绍马英九出场。

  马英九跟杨谨华握手,她说:“很荣幸,我抱着兴奋和紧张的心情看他,谢谢他来支持影片,很感动。”

  马英九昨走下台一路与学生握手,引起学生鼓掌欢迎,对林志玲更紧握双手,她则蹲低回应。对光芒被压过,杨谨华不在意:“一起来支持台湾电影,高兴都来不及,经过名人的加持,会有不同凡响。”

  马英九看完电影眼泛泪光说:“看到戏中大家都能和谐相处、有个凄美的结局,电影能拍出这样的水平,代表台湾电影很有前途,听说导演魏德圣也想拍部类似的片子,藉此回顾自己祖先,身为一个台湾人为这部片感到骄傲。”林志玲看完后热泪盈眶地牵着女主角杨谨华走出来,可能怕哭肿眼,因此并未受访,不过她事后表示:“演员的表现非常优秀。”

  《一八九五》首映 客家军抗日感人

  《一八九五》描述杨谨华饰演的黄贤妹和温升豪饰演的秀才吴汤兴夫妻恩爱,他为抗日放下儿女私情,组成客家义民军,妻子与全村女眷染衣耕作做后盾。吴汤兴陷苦战于苗栗,清兵未战先逃,剩吴汤兴军队继续奋战,他因兵力悬殊不幸身亡,哀痛的黄贤妹投井殉夫,这场惨痛的1895年战役称为“乙未战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杨谨华 | 黄贤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