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青春舞台》演射箭高手容祖儿向奥运冠军取经

  由容祖儿、黄奕、漂亮宝贝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舞台》于昨日开机,这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了六个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为了实现各自的人生梦想而奋斗成长的故事。第一次在内地演戏的容祖儿,和郑希怡饰演一对来自韩国的姐妹花,容祖儿演的姐姐是韩国的射箭高手,与内地演员黄奕饰演的中国射箭运动员是赛场上的劲敌,却在黄奕视力受损时支持帮助她,使黄奕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剧中的角色,容祖儿、漂亮宝贝等在台下费了不少心血,尤其是首次在内地拍戏的容祖儿,还特意师从奥运冠军张娟娟,她说:“我在出演角色前向张娟娟拜师,学会了很多射箭的技巧,虽然时间不多,但对我的帮助很大,在镜头前我的姿势与手法保证是无可挑剔的,学习了一段时间后,我喜欢上了射箭。”对于这段学习过程,容祖儿称非常难忘,她说:“张娟娟给我的影响很大,她能取得成功是因为她的拼搏精神。张娟娟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射箭冠军,要知道此前这一项目的金牌已被韩国垄断了24年。我学艺期间的确也吃了点苦,手也被磨破了,但过程却非常快乐。我还特意向制作人要求能否把剧中的箭留给我做个纪念。另外,张娟娟不仅是这部剧中我们的射箭教练,而且还友情出演了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容祖儿 | 张娟娟 |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