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刘銮雄豪门争宠风波 吕丽君遭怒斥回娘家(图)

?

  吕丽君10月31日发出声明后,大刘从只探视甘比10分钟变为探望5小时,甘比成功上位。前日(4日)吕丽君乘坐“1L0VEU”车牌座驾回娘家,此番无言示爱能否力挽大刘欢心尚不可知,但她脸上的笑容无疑相当勉强。

  大刘版“金枝欲孽”事件追踪

  轰动全城的大刘版“金枝欲孽”豪门争宠风波,前日(4日)继续有戏剧性的新发展。香港《东周刊》独家专访刘銮雄,除了本报昨日已经率先曝光的他力斥吕丽君冇脑、有钱便身痕,令他在公众面前做小丑的内容外,再度不肯正面给予甘比女儿一个承认。


  吕丽君前日则乘坐“1L0VEU”车牌座驾回娘家,似为力挽大刘的心而补镬。但这出闹剧要到几时才消停尚未知晓。香港各界人士就当看戏,而香港论坛上,网民也纷纷就此事发表议论,对这出闹剧戏中人极尽冷嘲热讽。而和大刘同样享受过“齐人之福”的谭咏麟更是发出了“这种事情不要羡慕也不要学”的感慨。

  东周刊专访部分内容

  没跟赌王说过甘比女儿是我的

  日前赌王同各大传媒爆料说大刘向他承认BB是自己,但此事却遭到大刘的否认,他表示那是赌王在开玩笑,他自己本人从来没有承认过甘比女儿的身份。

  “他有同我倾过偈,话恭喜我,但我又从来没在他面前,直接承认个BB是我的,又或者不是我的,所以我都莫名其妙他怎会跟人讲,话我在他面前说这个BB是我的。”

  (“既然你从来无公开澄清甘比女儿的身份,在这一次访问中,会否剖白一下甘比的女儿是你生的吗?”)

  “我相信这个女儿是我或者不是我的,都是我的私事,我不需要在这里公开讨论或者跟其他人讲,就算个女是我的不讲,不是我的也不会讲,根本不需要给人知,有什么大不了的。”

  吕丽君是故意要“激怒我”

  在杂志采访中,刘銮雄还表示,自己知道吕丽君的目的,但他不会因此而原谅她。

  “她以为做了这种事出来,会激怒我的,激到我会做啲嘢,但总言之她这么做就真系幼稚啰。第一,若压力越大,我的抵抗力只会越强,都会坚强面对。第二,这种事始终是家事,不应该拿出来讲。第三,搞到女儿现在上学都有问题,我出入都不方便,责任哪个负责?她要检讨一下。”

  八卦猜测

  吕丽君低招争宠

  幕后黑手是陈泽杉?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一向爱锡吕丽君知书识礼,然而她近日的行径却让他愤怒。有传是因为甘比受到刘銮雄爱惜,使她感到不安,向一位台湾明星经理人大吐苦水,该经理人还充当吕丽君的“军师”,教唆她发声明争宠。据悉,这位“军师”年约40岁,是台湾一批歌星的经理人,与一帮香港名太太很熟,近年在一些上流社交活动中结识吕丽君,教唆吕丽君争取“正牌”地位。

  台湾媒体则根据这些线索,揣测这名军师正是当年和周杰伦爆发“买榜”骂战、现在的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但台湾媒体打电话向他求证此事时,却发现他的手机已经关机。
  
  自己就有四房家眷的赌王,本想继续发表其“家和万事兴”言论,但却被司机催促上车离开。

  旁观者当看戏

  这种事情不要羡慕


  大刘版“金枝欲孽”正在热烈进行中,引起全城关注。虽说不管别人家门是非,但八卦面前,人人都难免发言,其中还涌现不少金句。

  赌王:管女人他叻过我!

  赌王何鸿燊上星期六主动爆料,称刘銮雄亲口向他承认是甘比“万金”BB的经手人后,前晚他与二姨太蓝琼缨出席商台老板何佐芝在湾仔福临门的寿宴,被记者问他可有联络大刘?二姨太说:“冇联络过!”由于全程是二姨太发言,赌王笑说:“其实我都想讲嘢!”

  又有记者追问赌王给大刘管治太太的意见,他再幽大刘一默:“佢叻过我!”结果,有四房家眷的赌王,本想继续发表其“家和万事兴”言论,但却被司机催促上车离开。

  白韵琴:几时轮到“灯笼”做主?

  白韵琴:“我有没有听错呀?这么夸张!从来只有刘生大红灯笼高高挂,几时轮到"灯笼"做主?可能刘生跟大家开玩笑,轻松一下!又或者有人在玩"大小"。我相信整件事是刘生在背后操控,他身边的女人不敢做这种事,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日后继续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家不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

  谭咏麟:这种事情不要羡慕

  (吕丽君发声明正不正确?)“她做得出来,自然有自己的理由,外人没法猜测。(大刘这样处理对不对?)外人很难猜度,很难平衡。(尤其是男人?)是很难啦,这种事情不要羡慕,也不要学。”

  陈百祥:齐人福唔易享

  昨出席《名人饭堂》节目录像,提到大刘的事,阿叻笑说:“新闻要有娱乐性先好睇,齐人福唔易享。”

  香港网友嘲讽

  只懂用钱来羞辱女人的人,怎会知情为何物

  网友woodfire:

  “从前事看大刘为人,应知他是个极为顽固和缺乏自省能力的人,对女性毫无尊重;即使对曾与他共甘苦的人,亦不念旧情。你可以说有些女人是自讨苦吃,但没有大刘这种人,又怎会吸引到向钱看的女性?但我相信吕小姐不是为钱而写公开信。如是为情,可说是明月照沟渠。她太高估大刘爱的能力。只懂得用钱来羞辱女人的人,不会知情为何物,亦分不出真情假意。”

  网友旁观者:

  “其实你同得呢个男人一齐,你应该预咗,呢个咁嘅男人都唔系D咩好货色,以为自己有个臭钱就可以玩尽天下女人,佢对你根本唔系认真,你估佢傻咩,你估佢唔知D女人痴埋佢度系为咗佢D钱,如果唔系为钱,肥中坑一件,鬼睬佢。无口架,而家搞到咁,得两条路可以拣,一是离开呢个男人,自力更生或揾另一个好码头,二是接受你已经唔再得宠,被打入冷宫,我相信如果你乖乖地,个男人都唔会唔理你,因为你仲有个女。不过,我估你都会拣第二条路,富贵咗咁耐,点会想过番D普通人生活。”

  网友Juli:

  “你估你真系靓仔呀!个个Hou你住你啲钱咜,正一懵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