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光洁曝刘烨为古铜色“裸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2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5日,李光洁、沙溢、赵琳等人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11日正式登陆BTV-4在京宣传造势。发布会结束后,导演张建栋与众主演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尽管主演刘烨因戏缺席,但是关于他的各种曝料却层出不穷。

  导演篇:这部剧就是用刀子捅心脏

  《我们生活的年代》讲述了60、70后的奋斗故事,掺杂着爱情、婚姻、背叛、死亡、青春等热点话题——这对成功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张建栋而言,题材上并不陌生。

  “我就是喜欢极致,我就是特别讨厌现在很多的时代剧,不痛不痒地说着些大道理。我要做,就要做到极致,残酷又怎么样,这部剧就是拿着刀子去捅你的心。”张建栋微笑着说出这样的结语,“这部戏和《奋斗》不同,赵宝刚关注的是一群人的生活成长,我关注的是时间流逝中人的变化,曾经很好的兄弟会出卖你,曾经很爱的妻子会离开你,很残酷,但这就是生活。”

  对于刘烨的表演,张建栋十分满意:“他要演一个30岁就白头的人,那种大灾大难后的空灵感,是很难得的,特别棒。”更顺带曝了一个小料:“你知道刘烨不愿意演电视剧嘛,他之前拒绝过这部戏,我还是觉得应该找他,就跟他本人谈了一下,他立即就答应。”

  主演篇:演这部剧“憋屈” 提“裸晒”事件脸红

  虽然导演张建栋是出了名的随和,但是剧情却让李光洁、沙溢、赵琳等演员,演得十分“憋屈”:

  沙溢:这个角色跟我本人差异还挺大的,我今年也是三十岁,三十而立,我却是三十而惑,我不知道是角色让我成熟,还是我让角色成熟了,很迷惑。

  赵琳: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知道,演出来男人肯定都喜欢,女人肯定都讨厌,刘慧芳一样的人物,但是内心要更为强大。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个角色怎么这样啊,我是她我就不会这样,于是一边演,一边跟自己拧。

  李光洁:演这部戏的时候,就是很难受,你又不能说它不真实,它就是太真实,你才难受。

  虽然男一号刘烨因为拍戏无法出席本剧宣传,但是采访时,关于他的曝料却层出不穷:

  李光洁:拍戏难忘的事,有件事说出来挺荒唐的,我们三个(沙溢、刘烨)裸着,涂了颜料什么的在太阳下晒着,结果被发现了……

  沙溢:不是,是刘烨一直想要古铜色的肤色,所以才去晒的……(脸红)

  在被问及可否满意剧中表现时,不同的主演给自己打了不同的分数:

  李光洁:(痛快地)85分!

  独家申明: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