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威云”婚礼充满童话色彩 杨威驾游艇海上迎亲

  童话是什么样子?

  即将参加杨威和杨云婚礼的180名宾客或许会回答你,就在2008年11月6日这一天:当王子乘着游艇出现在天涯海角时,身着3000万黄金婚纱的公主会从天上乘坐热气球缓缓地降落,杨威和杨云将亲自在婚礼上演绎这浪漫一幕。

  昨日上午,酒店方面还进行了一场婚礼彩排,以确保婚礼当天万无一失。

  根据婚礼安排,杨威将与自己的5名伴郎——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成员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于今天上午乘坐游艇驶向著名的旅游景点天涯海角,迎接新娘杨云的到来。而杨云则会身穿价值3000万的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空中降落。这个仪式将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主持。

  整个婚礼仪式的最高潮将会出现在双方互换戒指的环节,而充当这一幸福使者的则是两只可爱的狗狗。从策划到最后的实施,婚礼仪式处处体现着“浪漫”两字,这也是杨威、杨云共同的心愿。

  当天中午杨威和杨云将赶回阳光大酒店,两人摆下26桌酒席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嘉宾。当天晚上,在阳光大酒店靠近海边的一块大草坪上,酒店还将举办一场欧式的鸡尾酒会。与会人员身着光彩亮丽的晚礼服,一起为新人送上祝福。

  爱情马拉松一跑12年

  1996年 两小无猜一见钟情

  两人走到一起,是杨威主动发起的进攻,不过当时两人的感情一直处于地下状态,因此没有影响当时两个人的训练和比赛。

  2003年 甜蜜恋爱遇到小波折

  2003年世锦赛之前,杨云的右手手掌再一次骨折,此时的她特别无助,但正紧张备战的杨威,压力也很大,两人闹了点别扭。于是,杨威草率地提出:“我们分手吧!”两人暂时中断了联系。

  2004年 重拾爱情更加甜蜜

  在两个人暂时分手的时间里,没有电话没有短信,却令他们第一次看清生在心里的爱情。终于,杨威鼓足勇气来到杨云的宿舍,两个人什么都没有说,只是紧紧地抱在一起。

  2006年 风雨之后收获温馨

  2006年的6月18日是杨威、杨云无法忘怀的一天,这是他们订婚的日子。6月18日当天,杨威请一个朋友给杨云打电话,让杨云过来一下。杨云走进院子,满地都是花瓣,形成花阵,地上是蜡烛围成的心形,杨云一下明白了怎么回事。

  敲桌子

  为了爱情怎样都行?

  真是“商女不知金融恨”啊!看看报纸上、网络上的新闻,美国、欧盟、日本……金融海啸四面楚歌,冰岛和巴基斯坦互相别苗头,就是不愿承认自己国家先“破产”。

  可就在此时,体育圈捧出的新闻除了于芬向周继红讨要奖金外,就是杨威与杨云的豪华大婚。

  这场婚礼显然是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气氛最为浪漫的美丽婚礼,不算新娘杨云婚礼上戴的饰品,婚纱就价值3000万。要说这杨云也算超级镇定了,面对锐利的镜头,轻纱摆动,翩翩起舞,颇有些古代大美女赵飞燕的遗风,要换了别人,这么多钱摊在自个儿身上,指定迈不开小碎步了。

  不过有人说,男女之间的那点事,都是老套路,能有多大差别,什么都是“只选贵的,不选对的”,“威云”热昏,百姓看昏。互叹苦经的日子里,这么娶媳妇,值不值得?

  摆阔斗富、暴殄天物?可人家花得起啊,新郎、新娘有钱、有名,愿意为了这样一种无形无价的精神愉悦而承担物质缺损的代价,再说,拉动消费、促进内需的作用怎能等闲视之?如果一场纯洁、高尚、历经磨难的婚姻,需要用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加冕,杨威与杨云小两口做得几乎完美,真是羡煞旁人。

  浪漫诗意,向来是纵横情场的撒手锏!

  你要是有点闲钱,也可以参考一下。当然,得像恋爱那样心甘情愿,像买房、买车那样量力而行。

  中国体坛“大”婚回顾

  申思&王云 2002.10.4

  国脚申思和妻子王云的婚姻开创了多项全国第一:在热气球上交换戒指、游轮览黄浦江,无愧全国第一个“海陆空”婚礼称号,第一个身披百万婚纱的新娘,并以100万的价格第一次将婚礼的报道权出售给了媒体,这次婚礼甚至让东南亚的媒体也感到震惊。

  田亮&叶一茜 2007.11.29

  不管旧爱“晶晶姑娘”会不会感到“长夜漫漫、无心睡眠”,起码从收入和产出来看,田亮与超女娇妻叶一茜两口子真是赚了,所有到场和不到场的超女、快男,每人送上的红包数目都在5位数,光红包一项就超过百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