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刘镇伟《机器侠》即将开机 打造中国版变形金刚

[提要] 《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经典香港喜剧片的导演刘镇伟野心勃勃地要制造一个中国的“变形金刚”……[我来说两句]

  《大话西游》、《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一部部经典香港喜剧片,都伴随着同一个导演的名字——刘镇伟。2005年,刘镇伟再执导筒,拍摄了《情癫大圣》。这部集合了谢霆锋、阿Sa、陈柏霖等人的影片,并未如当年的《大话西游》一样成为经典。之后,刘镇伟携手阿娇、田亮等人的新片《出水芙蓉》又因“艳照门”事件,上映遥遥无期。就在刘镇伟三个字快被淡忘之际,早报记者昨日获悉,他的新片《机器侠》即将在本月于浙江宁波开机。这一次,刘镇伟野心勃勃地要制造一个中国的变形金刚。

《机器侠》导演刘镇伟

  追随陈可辛、徐克等香港导演北上的脚步,刘镇伟在今年4月与以正版影视剧为主的视频网站乐视网合作,成立了乐视镇伟电影制作公司。《机器侠》正是该公司与橙天娱乐等公司投资的首部作品。

    自从2002年张艺谋的英雄开创了中国商业大片时代后,6年来几乎所有的华语商业大片都在中国5000年的历史中寻找素材,更多的是古装武侠电影、商业战争大片,涉及高科技科幻题材的电影基本是空白,而这类题材却是观众最喜爱,也是最有观赏性的电影,美国等西方国家也靠这类影片赚取了最大的票房。

    据乐视网电影负责人卓顺国昨日介绍,《机器侠》的计划,刘镇伟其实已想了超过10年,“好莱坞有他们的科幻电影,中国也应该有,刘镇伟导演一直有个梦想,要拍摄中国自己的科幻电影给我们的观众看。《机器侠》是中国电影题材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重大突破之作。”

  其实在宣传《情癫大圣》时,刘镇伟已经流露出对于拍摄“科幻片”的巨大兴趣。而且在《情癫大圣》中,刘镇伟将自己设计的属于中国的钻石形宇宙飞船呈现在电影中。如果不是因为投资的问题,刘镇伟还希望运用电脑技术,将自己更多的宇宙想象在《情癫大圣》中进行表达。

  即将开拍的《机器侠》应该可以圆刘镇伟的“科幻电影”之梦了。据卓顺国介绍,该片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要给看惯了美国超人、美国变形金刚的中国观众展示全新的有东方灵性的中国机器侠的形象。”影片将集中呈现中国功夫、喜剧、爱情、好莱坞特效等多重元素。目前影片的剧情以及演员阵容还处于“保密”阶段,早报记者了解到,该片将于本月中下旬在宁波开机,随后还将转景上海的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外景地展开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卓顺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