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銮雄后宫争宠 > 最新动态

港媒爆吕丽君可能离开刘銮雄 男方未回应(图)

大刘昨如常到福临门午饭,对记者问他有关吕丽君计划离开他的传闻,他未有回应
大刘昨如常到福临门午饭,对记者问他有关吕丽君计划离开他的传闻,他未有回应
被传随时出局的吕丽君,昨日选择站出来、漂漂亮亮地面对记者
被传随时出局的吕丽君,昨日选择站出来、漂漂亮亮地面对记者
与友人同行的吕丽君,一身阔太打扮包括首饰与手袋
与友人同行的吕丽君,一身阔太打扮包括首饰与手袋

  华人置业主席刘銮雄(大刘)的后宫争宠“真人骚”至昨日已历时6天,胜负已定。被大刘炮轰无脑的吕丽君虽处劣势,但她还未被逐出家门。昨日她选择漂亮地站出来让记者拍照。有传言吕丽君早已打定输数,有计划离开大刘。

  继续选用“l LOVE U”座驾

  吕丽君继前日坐着车牌“I LOVE U”的平治四驱车,往返娘家与白建时道大宅在传媒面前巡礼,昨日她继续宣示“I LOVE U”的心意。自她10月31日向传媒发公开信,连日来她在传媒的追踪下,也是在娘家往返,记者只有在车出车入的机会拍照。昨日她比大刘迟出门,大刘12时许离家去华置,吕丽君则在下午1时才从大门步出,上了“I LOVE U”车牌的平治车到跑马地的Amigo用膳,相约两名女性朋友吃法国菜,在宁静环境中谈心事。

刘銮雄的车泊在福临门前多次被驱赶
刘銮雄的车泊在福临门前多次被驱赶
吕丽君再选用「I LOVE U」座驾到跑马地Amigo餐厅吃法国菜
吕丽君再选用「I LOVE U」座驾到跑马地Amigo餐厅吃法国菜

  面对记者展露笑容

  吕丽君离开餐厅时做足心理准备面对记者,她化了淡妆配珍珠耳环,巨钻戒指与钻石手表,并挽着Hermes手袋。她表现淡定,脸上的笑容未知是苦笑还是解脱的微笑。她对记者的问题充耳不闻。她与一名女性朋友一同返回白建时道大宅,保安要求记者可以拍照但要保持距离。记者联络吕丽君的秘书Kenny求证有关周刊报道吕丽君有计划离开大刘?她表示吕丽君暂时没有说话要发表。

  大刘连日被记者追访,他的保安力抗记者,在采访期间更发生暴力事件。

随着大刘已将问题善后的情况下,他回复正常生活。昨日中午到福临门吃午饭,保安早到场布阵,但态度明显客气很多,只要求记者不要迫前免碰撞大刘。

  大刘探甘比 逗留一小时

  昨日有周刊报道吕丽君发公开声明是孤注一掷,因为她已获大刘送赠一大笔现金,要是斗不赢甘比以保“正印”地位,她可以选择高贵地离开。大刘抵达福临门时记者问他吕丽君是否“走佬(意即离开,跑路)”?他是否被吕丽君玩残?大刘皱着眉头没有回应。他在午饭后返回华置,5时许离开公司往Mayfair甘比的家。前晚他放工后到了皇朝会,没有到Mayfair探甘比母女;昨日只逗留了一个多小时,6时半便离开返回白建时道大宅。他回家半小时后再离开,这时候有警察将大宅前的采访车赶走,他的车到了湾仔海景万丽酒店。他下车时脚步原本是施施然的,但见记者又近身拍照,气上心头故冲前凶记者。

  大刘的生活有规律,更重视家庭生活。有指他的时间给吕丽君与甘比原本分配得妥当,下午至晚上7时这时段,他会探望甘比。但晚饭时间他要回家陪吕丽君与女儿盈盈共叙天伦。今次吕丽君令大刘如此难堪,他已连日出外晚饭,吕丽君也难跟大刘共享晚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 白建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