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新闻评论

千龙网:“臧天朔案”让我们反思什么?

  记者昨天获悉,歌手臧天朔已被北京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据知情者透露,臧天朔被抓的原因为涉恶,他与5年前一起发生在廊坊引发命案的斗殴事件及多起其他恶性事件有关。(11月6日京华时报)

  一曲《朋友》闻名天下,而今日却成阶下囚,“臧天朔案”,让人震惊,让人反思!

  反思我们对一些歌星的教育的失落。歌星唱歌很动人,但歌星的思想如何?具体行为如何?我认为,我们的相关部门缺乏对歌星的一种健康教育引导,歌星一旦成名,就成了“王子”,成了“公主”,成了自由电子,众人都围绕他转,这样的过度溺爱,必然导致明星的畸形,明星不能游离国家文明教育之外,对明星的教育机制必须建立。

  反思我们对歌星管理的失范。从报道中,我们不难发现,臧天朔今日被抓,是长期涉恶的恶果,那么,我们相关管理部门干什么去了,臧天朔之今日,有他自身素质,自身追求的原因,也和我们相关部门对明星的管理失范有很大关系,我们的监督部门,我们文艺部门,我们的税务部门,是不是应该对明星的言行进行纠正呢?如果我们只管收钱,不管收行,必然导致明星的质变。

  反思我们在歌星文化中的苍白。歌星是一种社会现象,而这种现象只有在正确的文化氛围中,才能健康发展,然而,现实中,我们歌星文化却在浮躁、虚荣、奢侈等氛围中酝酿,这种畸形的歌星文化必然酝酿出畸形的歌星。

  “臧天朔案”不是偶然,而是“歌星现象”背后诸多问题积累的恶果,应该引起我们的惊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