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好友陪伴半夜逛店 单身苗圃心情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0:0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自从接拍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与李亚鹏传出绯闻之后,演员苗圃的感情生活开始备受关注。与此同时,苗圃对外宣称自己并没有男友,过着只属于自己的单身生活。搜狐娱乐日前偶遇苗圃,宣布单身的苗圃身边只有一位女伴贴心陪伴,不管工作还是逛街,都是一起行动。苗圃似乎用行动来回应着外界各种关于她的感情的猜测。

  某晚,搜狐娱乐发现苗圃与一位女性友人出现在现代城附近。苗圃身穿一件天蓝色外套,配上仔裤,显得简约而又不失干练。不知是工作太忙还是最近减肥,苗圃看起来比往常要显得消瘦。来到一座办公楼前,苗圃独自走了上去,而女伴却走进了附近的一家蛋糕店挑起蛋糕来,一番精心挑选后,才上楼与苗圃汇合。大约过了半小时,苗圃两人一前一后从办公楼走了出来,大概是事情谈得很顺利,苗圃的心情很好,和女伴有说有笑。路过街边外贸店,两人也颇有兴致地比比划划起来,研究逛店。搜狐娱乐还注意到,苗圃手中拿着的,正是刚才她的女伴去蛋糕店里买的糕点。原来,刚才去蛋糕店买东西,是怕苗圃饿肚子。闺中密友如此贴心,得到这样的照顾,难怪苗圃不急于找男朋友呢。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