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正式启动

smg综艺部总监田明
smg综艺部总监田明

  王冠:

  亲爱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王冠,欢迎来到我们发布会现场。刚才转了四个圈我发现突然很晕,掌握不了重心了。来到这个舞台很有跳舞的冲动,很有感觉。我相信2006年第一季全国版《舞林大会》给我们媒体朋友还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说《舞林大会》非常棒,而且创下了很多许许多多的新浪潮。下面我们有请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总监田明总监为我们致辞。

  田明:

  谢谢各位媒体朋友在百忙中参加我们新闻发布会,我们一直觉得《舞林大会》的成功不仅仅是节目的成功,关键是媒体朋友跟我们互动,宣传报道,使社会影响力不断的扩大。

在这里提一个问题,《舞林大会》是什么?

  我们觉得《舞林大会》第一个是一个综艺节目,这个综艺节目实现了一句话,用我们总导演徐向东的话叫完成了一种不知道,就是不可能、不知道、没想到。他讲,我们《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总结上一次成功经验,他认为《舞林大会》实现了这么多明星在同一个场地上进行PK,他们的舞姿、他们表现出来的优美舞姿是很多观众所想象不到的,是一种不可能的,没想到的,是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一种综艺节目的呈现。在这一次《舞林大会》里面,我们星光将更加璀璨,我们节目将更加精致。

  第二个我们说《舞林大会》是什么呢?我们说《舞林大会》还是一个娱乐的品牌,不仅仅是综艺节目,更是娱乐品牌。我们想把《舞林大会》在综艺节目成功基础上进一步延伸和发展。我们要跟英皇集团共同拍摄一部《舞林大会》的电影,这也是以我们《舞林大会》为背景,我们挑选一些明星,有票房号召力的、舞蹈能力很强的,在这一期明星里面挑选明星到电影当中。我们想推出《舞林大会》的电影。我们还同步设想推出《舞林大会》的舞台剧,在我们上海选择一个固定的场所进行《舞林大会》舞台剧的演出。同时也跟网络游戏部门进行合作,希望能够推出《舞林大会》网络游戏。这样《舞林大会》不仅仅是在一个电视平台上面呈现,能够在电影舞台,甚至在线的共同呈现,实现在线、在场、在播的结合。这一次我们还将网络视频充分结合,我们跟土豆网商谈了一个合作模式,这一次《舞林大会》提出的口号是舞林大会舞动中华。所有有兴趣参加《舞林大会》的百姓都可以把自己的视频上传到土豆网,他们会跟我们组建一个社区,在上传视频当中我们也会选择优秀视频在电视平台上面播出,我们也希望通过全民跳舞的参与互动更进一步体现我们《舞林大会》的主张。

  第三个《舞林大会》是什么?我们觉得《舞林大会》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我们东方卫视成功的开办过一个节目,叫做新城市。新城市表达的是一种非常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我们新娱乐也倡导这种全新的娱乐方式。我们希望大家通过《舞林大会》的节目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同步要在全中国的一线城市,我们有计划跟东方卫视、跟我们东方之星公司共同推出《舞林大会》的培训项目,在各个城市推出《舞林大会》舞蹈培训概念,希望丰富我们广大观众的业余生活,倡导一种健康向上的舞动中华、健康最美的生活方式、价值观。

  因此我们总结一下,叫做新城市、新娱乐、新生活。新城市是我们东方卫视一直倡导的。新娱乐是我们新娱乐也一直推崇的。新生活是我们东方卫视和新娱乐共同主张的。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明 | 徐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