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妮可-基德曼艳红旗袍展东方神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20:29 来源:CFP

  电影《澳大利亚》(Australia)剧照。晋升为辣妈的妮可·基德曼身穿红色旗袍,颇具东方神韵。

  由妮可·基德曼和“金刚狼”休·杰克曼出演、《红磨坊》导演巴兹·鲁尔曼指导的堪称“澳洲版《乱世佳人》”的爱情史诗巨作《澳大利亚》发布一支加长版电视宣传片,内容极具看点——妮可·基德曼一改矜持贵妇形象和休·杰克曼水中嬉戏、激情缠绵。

  比起之前的几款预告片重意境而不过多透露剧情的做法,这支加长版电视宣传片可谓反其道行之。没有了大量铺陈的音乐,专心讲述英国贵族小姐是如何与一位澳洲浪子从互相敌视到最终成为一对生死与共的爱人。故事的前半段轻松,两个人来自不同世界的男女渐渐在吵嘴和生活的磨练下激发出爱的火花,露天水潭也成为二人幸福戏水之地;直到战争袭来,这世界上再也没有了和平的伊甸园,电影史诗般恢弘的气质逐渐展现,二人的爱情在战争和生死的考验下坚不可摧……

  片名:澳大利亚

  英名:Australia

  导演:巴兹·鲁尔曼

  主演:妮可·基德曼

  休·杰克曼

  大卫·文翰

  剧情:故事发生在二战前夕,英国贵族小姐萨拉(妮可·基德曼饰)继承了一大片牧场。因为有权贵耍阴谋想夺取她的土地,萨拉随后不得不和粗野的农场工人(休·杰克曼饰)一起赶着上千头牛横穿澳大利亚大陆。在长途跋涉中,朝夕相处的两人陷入了爱河。然而日本刚刚轰炸了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他们不得不共同面对日本对达尔文港的轰炸……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