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采访·牛萌萌大秀火辣桑巴 拒谈绯闻

  东方卫视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昨日(11月4日)进行了首场录制。直到录制前两天,才确定下要参加首场比赛的牛萌萌在匆匆训练了一天后,也一身西服、短发帅气亮相在《舞林大会》发布会上。

大秀火辣桑巴
大秀火辣桑巴

  最大挑战是穿高跟鞋

  自小在北京市少年宫银河艺术团,学习民族舞的牛萌萌,可谓是有一定的舞蹈基础的,“我平时就挺爱跳舞的,一直也没放弃过舞蹈。”这次,虽然是在比赛前几天才接到通知可以现身首场比赛,但是短短半天的训练并没让牛萌萌感到局促。“舞蹈是共通的,我一直有在跳其他的舞,所以国标舞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难。”萌萌说,这次对自己最大的挑战反而是“高跟鞋”!

  “这次我要跳节奏相对快点的桑巴,还要穿上高跟鞋,实在是很难。”牛萌萌说跳快节奏舞本来对脚的挑战就比较大,还要穿上平时就穿不惯的高跟鞋就更难了,“很磨脚,很痛。”

  沉默对待绯闻

  “正式比赛时,我会换上一身比较有女人味的裙子。”虽然练的时间在6个参赛选手中是最短的,但是自小就练习民族舞的牛萌萌,对自己的热情桑巴显得很有自信,“舞蹈是共通的,这次我来到《舞林大会》只想和大家切磋交流下。”而对此前,在网上传的煞有介事的和韩庚的绯闻及她和同性女朋友间的亲密合照,牛萌萌则闭口不谈。

  目前,正忙于和金载沅合拍《初恋》的牛萌萌,这阵子也是绯闻缠身。对此,她自己倒显得不以为意,还是全力投入新的工作。“和金载沅合作的这部电视剧《初恋》,人物关系很复杂,是很韩国偶像剧风格的,和他合作也很愉快,他很幽默。”

  牛萌萌也笑言,没有和金载沅两人交流各自的“初恋”经验。而对于,和另一名韩国偶像团体SJM成员韩庚,牛萌萌却闭口不谈,表示这次是专心来参加舞林大会的。在舞林大会上,柔美、妩媚的打扮,性感的舞姿,也让前期和同性女友间亲密照的绯闻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