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引爆Maxell音乐大赛 首唱人大掀风潮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与主持人调侃
与主持人调侃

  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京津赛区决赛近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落下帷幕,当晚除了复赛脱颖而出的京津八强为观众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视听享受外,天娱艺人苏醒的出现同样成为当天媒体瞩目的焦点。

  活动现场除了各领风骚的八支参赛乐队惊艳表演,几位重量级嘉宾的到场也引起了在场大学生们的激情欢呼,大赛推广大使苏醒、品冠,大赛艺术总监丁武及其率领的唐朝乐队以及知名乐评人丁博等的悉数到场也显示了本场比赛的重量级。

  而深受大学生群体喜爱的人气歌手苏醒的登场更是引发了全场的尖叫和掌声,很多后排的观众为了近距离观看苏醒的表演纷纷涌向前排,场面一时有些失控,好在苏醒用歌声让在场观众很快平静下来,一首来自他本人今年的最新原创《我们在一起》唱出,霎那间伴随悠扬动听的旋律全场挥舞起耀眼的荧光棒。演唱完毕在应主持人之邀对参赛选手送上一些祝福和建议的时候,苏醒很坦然地并不避讳自己“选秀艺人”的身份,希望更多有音乐天赋怀有音乐梦想的青年人勇敢地朝着自己既定的方向努力,不放弃就会有希望,质朴感人的语言引起全场掌声。之后,台湾知名原创音乐人品冠和唐朝乐队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京津地区三强决出,冠军光乐队领衔另外两支乐队进军全国九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唐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