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组图:贝嫂维多利亚穿大牌也雷人


  棒球衫除了衬托她的美腿简直一无看头。就像个干瘦枯黄的发育不良几天没洗澡的男孩。
  
 
  不折不扣黄金内衣的翻版。只是不知道她的人工假胸长时间被这样掐着是否有感到呼吸困难及任何不适?
  
 
  维多利亚的吊带黑白紧身裙在模仿《摩登原始人》里的女主角吗?
  
 
  绿色鳞片式叠加设计短阔摆小礼服,《太阳报》坚称辣妹这件别具匠心的裙子其设计灵感取源于自米开郎基罗、多纳泰罗、来昂那多和拉菲尔组建的“忍者神龟”家族。
 
  还记得《101只斑点狗》里的皮革爱好狂克鲁拉吗?贝嫂的黑色斜肩小礼服虽然酷味十足,看看一头凌乱的金发和烈焰红唇,颇有克鲁拉刻薄的姿态。
  

  维多利亚火红羽毛装再次登上十厘米以上的恨天高,两只圆规似的细腿让短裙更加MINI,可以去扮演美国儿童们最爱的芝麻街里憨态可掬的大鸟先生了。
  
  翠绿的颜色并不适合肤色健康的贝嫂,让她看起来像一棵移动的圣诞树。
  
  T台上的维多利亚,紫红色高开衩晚装透着一种妖媚的气质,像是从电视中走出来的邪恶卡通人物。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