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生我才 > 新闻

郭德纲打造相声贺岁剧 携众弟子欢喜“触电”

  古装相声贺岁剧《天生我材》将在春节期间在40家电视台播出。郭德纲首次触动贺岁屏幕,把相声活生生地搬到了电视剧里。据出品人王川介绍:“郭德纲将他的相声风格搬到电视剧里依旧是滋味十足,爆笑不断。拍这部戏简直是在时时看相声。


  剧中郭德纲扮演一个叫“穷二”的快乐汉。郭德纲说:“用一句现代话说,穷二骨子里"强",穷二也向往富裕的生活,但是他拒绝别人的施舍。穷二其实身怀绝技,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会多少技能,也不知道哪个技能最终可以给他带来财富。穷二乐善好施,巧舌如簧,心眼活泛,无论内心多苦也是表面嘻哈无所谓,但逼急了也会走极端。穷二也渴望爱情,但是他坚信他用自己的方式可以获得心爱人的爱情。”

  德云社为拍摄《天生我材》几乎搬出了“家底”——于谦、李菁、王文林,分别扮演和“穷二”对着干的财神、无恶不赦的小人“洪六”和“福星”,李勤勤、汪媛扮演女一号和女二号。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