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奇道演技备受肯定 影视佳作人气飙升

奇道

  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于近日在北京首都电影院盛大开幕,影片观摩周是其中最被喜爱电影的朋友们所关注的部分。今天播映由青年导演刁亦男执导曾经屡获国际大奖的电影《夜车》,由近期人气一路飙升的金英马艺人奇道与刘丹主演。

  《夜车》讲述了一个女法警走出自己内心困境,勇敢面对现实的故事。奇道在电影中饰演水库管理员李军,与刘丹饰演的女法警有一段黯然的恋情。以电影《可可西里》踏上电影舞台的奇道是个可塑性极强的演员,业界对他的表演大加赞赏,认为他本色、真实,演什么像什么。因其出色的演技,让奇道成为众多导演与广告片商争相邀约的对象,虽然近年电影作品不是很多,但其主演的电视剧经常在电视荧屏上热播,更出现三家卫视频道同期争播的热况。

  近期又有一部奇道的好戏登陆北京卫视频道,这部名为《国家形象》的电视剧以真实的缉毒题材改编而成。奇道在剧中出演反派毒枭的丁少华,与刘金山、张嘉译、王海燕和温峥嵘等知名演员有许多精彩的对手戏。出演反面角色对奇道来说充满了挑战,他以往都是以正面耿直的形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但丁少华复杂的人物性格深深地吸引了他,使他决定出演这个角色。《国家形象》的播出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令奇道的人气一路飙升,虽然坏毒枭的角色令人痛恨,但其出色的表演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令无数粉丝为之倾倒。

  目前奇道正在青海赶拍新剧《雪域天路》,虽然未能出席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不能与大家一起观影《夜车》,但他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中国青年导演的作品,喜欢自己在电影中的表演,多多支持正在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国家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