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百变天后”李贞贤 想要周杰伦做男友

  有韩国“百变天后”之称的李贞贤,上周悄悄来到上海,苦练3天国标SaSa“舞功”之后,于前晚亮相东方卫视新一季《舞林大会》录制现场并接受记者采访。3天学习一个新舞种并上台与其他明星较量,压力之大,可以想象。

李贞贤却不以为然。她表示,比起在韩国演艺界需要承受的压力来说,这算是小菜一碟。为了让自己远离“自杀”阴影,她甚至想到了交男朋友减压,而周杰伦就是她中意的男友类型。

  【实话实说】

  “我也很在意流言蜚语”

  李贞贤在韩国有“百变天后”、“劲歌天后”之称,她创作的“李贞贤式”舞蹈已经成为潮流方向标,具有强烈个人风格。郑秀文的《眉飞色舞》、《独家试唱》以及许慧欣的《孤单芭蕾》皆翻唱自她的韩文单曲。此次她前来参加《舞林大会》,韩国NBC电视台还专门派一个摄制组跟拍她在上海的一举一动。

  韩国当红明星接二连三发生自杀事件,上个月崔真实的去世更令韩国演艺圈面临“生存质疑”。李贞贤坦言,来中国练舞虽然辛苦,但是相对韩国的工作环境,在中国工作还是比较轻松的。她说,韩国艺人只是表面风光,背后却异常艰辛。“每天工作时间很长,常常要熬夜才能完成工作。很多韩国艺人心理都很脆弱,努力工作换来的却是网上一些人对他们的恶评,所以才会选择自杀逃避烦恼。”

  虽然因拍摄电影《花瓣》在16岁就一举成名,在圈中跌打滚爬至今已经有8年,属于资深艺人,但李贞贤说,自己仍然难以接受流言蜚语。“韩国人的承受能力不强,都很看重自己的名誉。像我,看到那些负面的新闻就很难过。最难受的时候每次都想过要放弃了,想着‘要是有一天我可以不唱歌不跳舞多好啊!’”

  【减压方式】

  “交个男朋友可以互相倾诉”

  李贞贤透露,韩国的艺人们会经常搞聚会,用聊天交朋友的方式来排遣压力。李贞贤笑称现在就连朋友之间的问候也变成了:“你不会自杀吧?”这样调侃的话。“我有时很难过,但没有选择自杀来逃避,因为我想大不了就放弃艺人的工作。后来我冷静下来,看了我的粉丝送给我的一些礼物,我就决定为了他们要坚持下去。”

  “也许交个男朋友能够让我更好地减压,可以互相倾诉!”李贞贤坦承自己目前还没有男朋友,在记者们的追问下,她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的男人要喜欢运动,心地善良,不要喝酒。”对于中韩演艺圈中的男星,她认为符合这个标准的只有周杰伦和黎明,她非常喜欢这两个中国歌手,甚至开玩笑道:“可惜黎明已经有女朋友了……不过,你们谁能告诉我周杰伦爱不爱喝酒?”

  【链接】

  《舞林大会》将拍主题电影

  新一季《舞林大会》开赛,除了李贞贤、南贤俊、牛萌萌、童蕾、李子雄、温碧霞强势加盟,还邀来了新婚燕尔的胡静夫妇和古巨基担任嘉宾。上海文广SMG新娱乐综艺部总监田明表示,《舞林大会》还将开始产业化的道路。

  据了解,上海文广已经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签订了协议,将拍摄一部《舞林大会》的主题电影,挑选优胜的明星选手参演。并将于2015年5月,推出《舞林大会》的舞台剧,在“上海大世界”进行定期演出。此外,《舞林大会》网络游戏也在酝酿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贞贤 | 周杰伦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