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黄玉斌海滩感受别样风情 三代弟子共赴杨威婚礼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 陶冶11月4日海南三亚报道)要不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和那副永远都保持得直直的身板,出现在三亚湾海滩上的这位穿着大裤衩的男士,你难以想象这就是中国体操队的总教练黄玉斌。阳光、沙滩、海浪,还有热辣的比基尼女郎,难怪黄玉斌不住地感叹:“真是第一次这么轻松地来海南。

  前一晚,黄玉斌、李大双、李小双兄弟以及黄玉斌的另外几位弟子抵达了三亚阳光大酒店后,成为了首批来到杨威杨云婚礼现场的人士,并接受了阳光大酒店的宴请。作为婚礼证婚人的他,也有一种意气风发的感觉。

  中午的时候,黄玉斌和自己的爱徒们及其家属出现在了海滩上,不过面对大海,他却显得格外“矜持”。只是和同伴先去最浅的海滩上走了一圈,然后问询了一下摩托艇的价钱,随后又回到了海滩摆放的沙滩椅上。

  “水太凉了,等再过会热了之后再下水。”面对下海游泳的邀请,黄玉斌摆了摆手,如此表示。“不过那个摩托艇倒是还不错。”他随即又补充了这么一句。结果,嗅觉敏锐的摊贩们立刻感觉这位客人比较“有货”,于是海滩上出现了这么一幕——黄玉斌在沙滩椅上坐着,椅后两个摊贩蹲在其后,不停地推销着自己的商品。

  虽然没有下海感受一下,但黄玉斌仍然不住地赞叹:“太舒服了,以前比赛的时候从来没有这么轻松。”黄玉斌的轻松也不无道理,既没有比赛任务的压力,还可以见证爱徒的大婚,而何况自己还率领着一个团的宾客来到三亚。“我的三代弟子呢,这些是我弟子的家人。”黄玉斌指着周围的同伴,“我的家人都在国外,本来杨威也邀请他们过来的,但还是不太方便。”

  继3日到达之后,准新娘杨云在4日选择了前往海口,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而晚上,准新浪杨威终于将要现身,为这场盛大的婚礼拉开最后的序幕。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玉斌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