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一份承诺坚持到今 孙晓姣当伴娘不操心大婚(图)

孙晓姣当伴娘
孙晓姣当伴娘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陶冶11月4日海南三亚报道)“以前我和杨云都是住一个屋,有时候开玩笑的时候她都会说让我来当她的伴娘。”当初姐妹间一个看似无心的承诺,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对于孙晓姣来说,一切都在变,唯独她与杨云之间的那份情谊没变。

  3日晚上抵达婚礼举办地三亚阳光大酒店后,孙晓姣就一刻没有停息。“陪杨云去看花,再商定一些婚礼的细节,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孙晓姣如此描述自己来到三亚之后的24个小时,“结婚实在太累了!”她开玩笑地说。

  虽然这些日子帮准新娘杨云忙婚礼的事情,但是孙晓姣却一点没有在自己的伴娘任务上操心。说到伴娘与酒量惊人是对等关系时,她睁大了眼睛,用不可思议地语气说:“啊,他们不是说不用让我喝吗,有人来。”说到伴娘的妆容要与新娘匹配,且不能压过新娘时,她又舒缓了下语气:“我的伴娘服是杨云帮我挑好的,就是那种香槟色的礼服,不过我还没有试过妆。”说到是否会与杨云约定将手中的鲜花抛给自己时,她又笑笑:“我才不会去抢呢,肯定到时候大家都争着要。”

  2003年,由于腰部和膝盖的伤病,孙晓姣不得不提早离开了自己心爱的体操场。曾经是2002年德国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平衡木冠军的她,迅速成为了浙江体操队的一名教练。说起自己现在的教练生涯,孙晓姣坦言自己并不是一个很严厉的教练:“我可没有把这些小孩练得太狠,下不了这个狠心。”来自江南水乡宁波的她,说起话来细声细气,温柔如水。

  11月6日,杨威和杨云的婚礼将达到一个高潮,届时作为伴娘的孙晓姣将与李小鹏搭档为俊男美女组合,与杨威杨云这对伉俪形成婚礼现场最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孙晓姣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