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大象小狗助阵婚礼仪式 8层蛋糕点燃"威云"温情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5日海南三亚报道)随着杨威杨云的世纪婚礼的日益临近,婚礼地点天涯海角景区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这一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地方,将见证杨威杨云伉俪永结同心的那一刻。

  据悉在天涯海角的仪式将持续一个小时左右,杨威将和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夺冠的5位“战友”一起乘坐游艇“抢滩登陆”,新娘杨云则在伴娘孙晓姣陪同下身着3000万“黄金婚纱”从天而降。记者今日从天涯海角景区获悉,婚礼当天,将由两头吉祥大象迎接新人及亲友的到来,同时,景区还将送给新人一件材质完全取自天涯海角的大自然的神秘结婚礼物。除了憨态可掬的大象助阵婚礼之外,还有两只可爱的狗狗也将在婚礼仪式上成为主角,新人交换结婚戒指的环节,两只小狗将牵着结婚戒指来到现场,伴郎伴娘拿到戒指交给新人,杨威杨云将在此许下一生的誓言。

  动物助阵,成为“威云”婚礼一大亮点,而在中午的婚宴上,另一个亮点则是举办方将推出巨大的8层蛋糕,这更是为了实现杨云“浪漫婚礼”愿望的一个体现,届时杨威杨威将亲自齐手切开蛋糕,铭刻爱情誓言,点燃温情一生。(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