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舞者》第四集剧情 高纯周欣投缘金葵因爱生恨

高纯金葵.梦
高纯金葵.梦

高纯金葵.悦
高纯金葵.悦

金葵.侯
金葵.侯

  为了答谢高纯在电梯里出手相救,周欣主动请高纯吃饭,言语之间,才知道两人的家庭背景竟极其相似。此后,他们经常见面,甚是投缘。

  无疑中小君在餐厅看见高纯和周欣有说有笑,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金葵,令金葵疑窦顿生。

  陆子强首次要高纯去他的公司谈事。高纯走进这幢大楼,赫然映入眼睑的竟是--百科投资有限公司。金父的潮皇大酒楼遭到一伙不速之客的捣乱,客人的婚宴被骚扰,双方打在一起,整个酒楼一片狼藉。

  再次与高纯约会的周欣突然提出要去观湖俱乐部取回自己的东西。高纯非常意外,却不好拒绝,只得硬着头皮一起去了。高纯的一颗心悬到了嗓子眼,还是被金葵无意中瞥见了。等他们离去后,金葵立即拨通了高纯的电话。令她失望的是,高纯说了谎。一气之下,金葵离家出走。

  高纯找遍了大街小巷,还打了金葵家里的电话,还是没有结果。此时金葵的家人正面临着一场官司,前次被搅乱了婚宴的客人状告金父,提出赔偿要求,并已经着手通过媒体宣扬此事。方圆找到焦急万分的高纯,告诉他金葵愿意摒弃前嫌,和好如初。高纯心绪复杂,眼中顿时噙满了幸福的泪水。

  在方圆家,两个相爱的人再次相拥。高纯坦白了陆子强让他盯梢的工作,三人对陆子强的动机百思不得其解。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葵 | 周欣 | 陆子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