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 《勇往直前》最新动态

谢娜张杰翻脸成对手 《勇往直前》周末看点十足

  下周日湖南卫视的《勇往直前》“横店大冲关”特别节目进入了白热化的第三期,极具戏剧化效果的嘉宾组合张杰与谢娜,居然在节目中挑破情愫成为对手。现场率领队员勇往直前、虎口脱险、险象逃生。

  “杰娜”变客场为主场

  节目从开始就上演精彩不断,谢娜变主持为嘉宾,与张杰突变对手,开始的两人还潇洒地带着“坐驾”出场,与李锐简单调侃几句后便开始默契地变客场为主场,将本是挑战节目的《勇往直前》变成了他们俩“唠家常”。

  张杰大将之风代“娜”受过

  第三期节目的焦点更多的是集中在张杰的身上,因为现场“星星”们的力量着实强大,虽人数有限却能以一敌百,令主角张杰也兴奋不已。他不仅自己接受失败的惩罚,更是代替谢娜接受残酷的“刑法”,让人看见了一副威武勇猛的大将英姿。他亲自上阵接受挑战,在谢娜的帮助下顺利闯关,为队员树立了好榜样。

  “枪林弹雨” 呈现周星驰版搞怪功底

  “枪林弹雨”总是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选手在转盘上神色各异,有“飞身表演”的,更有不堪眩晕几乎呕吐的。旋转结束后选手们更是笑料百出,有的请求苍天赐予力量,有的半蹲做冥思状,就连迷迷糊糊直向前冲的也有。桥上的行进中,有人学蚯蚓匍匐而行,有人坚持不懈原地挣扎求生,有人一蹴而就顺利过关,有人更是激动不已倒在终点发表长篇大论。

  “大迷宫”里看头十足

  “大迷宫”这项最具趣味性挑战项目是最吸引人们注意的,选手走进迷宫就等于走进了与世隔绝的幽绿森林,靠的完全都是选手过人的勇气和智慧,其他人只能闻声而观。很多选手在看到“鬼”后都有着各种各样自创的呼喊声,声声幽默。还有的选手从出口出现以为已经成功,黑黑的面孔幽幽的表情引来阵阵欢笑。 “鬼”和选手互相争斗的诙谐场面同样引来全场捧笑。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