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采访·南贤俊:舞技一定胜于李准基

  南贤俊担任过多位韩国大牌明星的舞蹈老师,李俊基、张佑赫都是他的“徒弟”。因与李俊基在电影《飞吧!爸爸》中共同出演,电影之后他担任了李俊基的编舞老师,谈到学生的表现,南贤俊表示李俊基跳舞很用心:“他每次练舞都很用心。特别是在休息时间,他还经常上网看舞蹈的视频,关注最近流行的舞蹈。” 而本次他参赛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一直被冠名为“亚洲舞王”的南贤俊,却被参赛的规定舞蹈——国标给难住了。

南贤俊大秀舞技
南贤俊大秀舞技

  自信舞技胜于李俊基

  因为出于对舞蹈的喜爱,私底下两人也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电影拍完后还经常打电话。不仅仅在工作上,在私下也经常见面。他去年的生日会也邀请我一起参加,我和他不仅仅是作为艺人的同行,同是也是兄弟。”

  在来中国参加《舞林大会》前,两人打电话,讨论了最近流行的舞蹈,李俊基希望中旬能再次跟南贤俊学习舞蹈。有记者问到他会不会邀请李俊基来参加《舞林大会》,同场比舞,南贤俊笑着回答:“基本上没有可能性,但是如果跳舞的话,自己一定会胜过李俊基。”

  不久前,南贤俊与范冰冰陈小春合演的电影《精舞门》在中国热映,这也是南贤俊第一次和中国演员拍电影:“第一次和中国演员拍电影,并且是和像陈小春、范冰冰这样的大明星,觉得非常荣幸。唯一的遗憾就是由于语言不同的原因,我们在交流上有困难,所以沟通比较少。”

  国标舞难住“亚洲舞王”

  南贤俊以“机械舞”为人熟知,但是这并为他在国标舞上的表现加分,现场有记者问他本身就是舞蹈演员,对于来参加国标舞比赛是否对其他选手是不公平的,南贤俊表示:“POP和国标舞完全不同,我也是第一次跳国标舞,两种舞几乎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我也因此感到很苦恼。如果用年龄来形容的话,Hip-Hop就是小孩跳的舞蹈,而国标就是绅士淑女跳的舞。刚才练习的过程中,觉得这种男生带着女生跳的形式很高贵,男生的头永远是抬着的,和我之前跳的舞都不一样,很酷。”

  Poping高手首次挑战国标舞,南贤俊心里还是有些忐忑,和老师沟通后,决定将自己擅长的舞蹈元素加入到比赛中,这也算是一条捷径吧。他笑着说:“我这次是想利用Hip-Hop的自然元素结合国标舞的柔软度,我还会加入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和机械舞,制造一种独特的效果,但是现在觉得这个舞蹈很难跳。”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俊基 | 陈小春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