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黄志忠携妻上节目 曾经生死经历震惊全场

给妻子带上象征爱情永久的戒指
给妻子带上象征爱情永久的戒指

现场做四川凉面
现场做四川凉面

  搜狐娱乐讯 黄志忠,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何音,琼瑶戏内地首位女主演之一;两个演员组成了一个恩爱有加的家庭。而他们也一直是这个圈子里面的模范夫妻。上周,二人应邀参加了《夫妻天下》的录制。节目中,两个人不仅袒露了当初从相识、相知、想恋的过程,也特别讲到了曾经一起经历过的生死考验。同时,妻子何音还在现场闲事了厨艺,一道成都小吃四川凉面让主持人英达赞不绝口。

  因为都是演员出身,黄志忠透露说,当初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海南的一个剧组里。

而且其实自己当时并不是直接看到的真人,“我是看到了何音的一张剧照,而就是这样照片,让我的心动了,照片里面是她拉大提琴的造型,当时我觉得这女孩就一种很空灵的感觉。”而当何音进组后,黄志忠说自己就开始计划发动“追求攻势”了,比如借辣椒酱,讨论剧本为借口,不过对于这一点,何音说自己当时其实并没有感觉到,直到黄志忠突然一天正式提出的时候,自己才真正意识到问题点上。而在随后,两个人也经过了选择在成都,天津、还是北京生活等很多实际问题,才最终走到了一起。

  对于多年来的夫妻生活,节目中,黄志忠夫妻二人也是坦诚相见,很多问题上都是默契有加。而当她们将出一段生死经历时候,全场人被震惊了:曾经在刚买了车后,两个人从成都开车往天津方向行使,在途中的盘山路段,因为黑夜视线低,同时因为冬天路面有薄冰,结果当时驾驶车的何音一个习惯性的刹车,没想到车子却失去平衡,冲下山路,沿着整整8米多高的坡度逐渐下滑,一直冲到下面的农田中。幸运的是,两个人却没有受到身体伤害,而这段生死经历让两个人也体味到了很多。而这辆神气的车,虽然这些年维修费用都还超过了购车费用,但是他们依然没有卖掉。

  此外,作为父亲,黄志忠也表达了因为常年在外拍戏,不能经常陪伴儿子的内疚。自己现在依然在拍摄新戏中,是腾文骥导演的《共和国1949》。自己扮演筹备共和国开国大典的重要人物。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 何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