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插足农博会 要打造农业巨星?

  据悉,担当娱乐电视的领军人湖南卫视有意在11月18日的“雨花之夜”中国·湖南第十届(国际)农博会开幕式文艺晚会暨“农博双十”颁奖典礼上亮相一批农业巨星。湖南卫视号称继“星姐”和“超女快男”之后的又一造星运动。农业巨星的横空出世,无疑将为晚会赚足眼球和人气。在本届农博会热烈隆重的氛围里,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娱乐色彩。

  本届农博会将于11月18日至24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得到了国家农业部、国家商务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了世界粮食组织的专家、国内外知名农业企业巨头参与,展会规格之高,展会规模之大为历届之最。今年适逢世界金融风暴的寒流冲击,而湖南卫视借助这一让世人瞩目的大事件,将其驾轻就熟的娱乐面目成功嫁接,试图用娱乐精神融化经济冰寒,大胆创新打造农业巨星,为农博会献上一道活色生香的美味大餐。

  在我们的视线里,湖南卫视及所属频道近年来陆续推出的《快乐大本营》、《玫瑰之约》和《超女快男》、《我是冠军》、《名声大震》等等一系列名牌栏目和选秀节目都足以让我们目不暇接,可以说这个收视率稳居全国省级卫视第一的频道所染指的每一个节目,都以轰动全国而圆满结束。这次湖南卫视和农博会联姻,试图策划捧出一批像“阿宝”般的农民巨星,让节会经济与娱乐精神相得益彰,确实更加让人期待。

  同时,晚会盛情邀请了汪涵、张丹丹、宋祖英、汤灿、王丽达、满文军等明星演员和超女快男以及《一家老小向前冲》的原班人马,肯定会让无数发烧友为之疯狂。特别是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和神秘嘉宾的深情表演,将给晚会带来不一样的高潮和亮点。

  巨星闪耀,璀璨农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