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采访·温碧霞谈复出:已看透娱乐圈

优雅舞姿
优雅舞姿

  温碧霞谈复出:已看透娱乐圈

  日前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为参赛《舞林大会》一直在紧张苦练华尔兹,联系两天下来她对首次挑战国标的感觉是“跳到骨头都疼了”。昨天的《舞林大会》启动发布会上,温碧霞身着一身紫色舞衣,显得高雅华丽。这次参加《舞林大会》,是节目组多次诚意邀请的结果,因为不擅长跳舞以及档期问题,温碧霞曾多次拒绝邀请,“如果再拒绝就太不好意思了!刚好现在有个空档时间,我也想来试一下。”

  温碧霞这次跳的是宫廷舞,除了在2007年初举行的《舞林盛典》上百余位明星开场齐跳宫廷舞外,温碧霞是首位以宫廷舞作为参赛项目的,“因为我的舞蹈基础不行,老师就给我安排了相对简单的宫廷舞,也比较符合我的气质。

  2006年的《舞林大会》吸引了很多香港明星来参赛,温碧霞也了解到了比赛的盛况,虽然《舞林大会》新一集星光更加耀眼,但是温碧霞表示很看淡结果:“刚开始很困难,后来感觉还可以,对我来说,没学过舞蹈,尝试是很不错拍的,排练了一下,发现跳舞还蛮有意思的,我挺享受这个过程的。”

  对于复出,温碧霞强调自己没有别的目的:“我真的很喜欢演戏!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工作。”温碧霞自己15岁出道,自认为饱经娱乐圈的沧桑,“这么多年来,我已经看透了娱乐圈的游戏,你不可能永远一直那么红,只要做自己开心的事情就好了!”

  嫁人:女人一定要找到真爱

  最近很多明星都步入了结婚殿堂,包括《舞林大会》首场嘉宾胡静也将携新婚丈夫出席,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温碧霞语重心长的表示:“女人一定要和自己最爱的人结婚,不然会很痛苦!要找到真爱,不是为了其他的利益,不是为了他的钱。要很爱这个人才可以跟他生活,我爱他他不爱我,他爱我不爱他,会痛苦。”

  不过温碧霞结婚的时候选择了低调,温碧霞表示:“每个都有自己的要求,我比较低调,我的婚礼没有告诉任何人。做艺人本来就没有太多自由,可是我自己比较低调一点,选在外地举行婚礼,没那么多人看到。当演员要找对象很难,不一定要有钱,要对我好,有才华,女人好的归宿很重要。我希望每个人都幸福。”

  温碧霞还表示,父亲去世是自己事业的低潮期,“爸爸过时的时候,我的情绪很糟糕,错过了一些工作机会,不过也无所谓,每个人都会经历低潮期。我曾经很介意人家说我不好的话,但是现在改变了,我不会介意那些不好的言论,更不会因此伤害自己。”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