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组图:《烈日当空》香港首映 曾志伟为崔波流泪

崔波饰演后母阿青
崔波饰演后母阿青

《烈日当空》剧照
《烈日当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曾志伟监制的《烈日当空》(也即《九降风之香港篇》)本周四将在香港各大院线联合上映。

  《烈日当空》由香港新锐女导演麦曦茵执导,是一部反映青少年成长的励志片。早在今年4月2日首映时就受到了广大媒体的好评,前不久还作为好莱坞电影节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开幕礼展映影片,进行全球巡回展映。

  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实力派新星崔波受曾志伟之邀倾情加盟《烈日当空》,虽然只是客串出演,却表现出精湛演技和超强的可塑性。为了符合“母亲”形象,崔波拍摄前一周便开始“增肥”,还亲自去香港学校的门口找“感觉”,将一个“问题学生”的后母演得活灵活现。

  首映礼上,当影片演到阿荣被打,崔波在饭桌上爱怜地看着孩子但又无法表达时,有人看到曾志伟在抹眼泪。影片结束后,曾志伟对自己的爱将不吝称赞,说崔波在戏中的表现对自己来说是大大的惊喜,抢了不少主演的风头,更是许诺崔波“这只是一个开始,明年一定开部戏叫波波做主演。”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组图:申花迎战香港明星队 曾志伟黄日华...

北京时间时间1月24日晚20点,上海申花队将在香港大球场参加的一年一度沪港杯比赛,对手是香港南华队. 昨天,申花教练组欣然接受邀请,与谭咏麟、曾志伟领衔的香港演艺明星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08-01-25 10: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崔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