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开锣 古巨基受邀担任首期嘉宾

古巨基献唱
古巨基献唱

古巨基受邀担任首期嘉宾
古巨基受邀担任首期嘉宾

  昨天(11/4),新一季《舞林大会》正式开锣!作为节目的首期嘉宾,古巨基刚刚飞抵上海就匆忙赶往节目录制现场。虽然连日来密密麻麻的内地宣传,让古巨基有些疲劳,前段时间甚至由于来回各地的巨大温差而患上感冒,不过昨晚来到上海的古巨基却有一丝小兴奋,古巨基表示,这次能作为新一季《舞林大会》的首期嘉宾,自己也是很开心,在古巨基眼中舞蹈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展示平台,而且又能保持好身材,有时间的话自己也想多多学习。

  首场比赛的六位参赛明星分别是温碧霞、童蕾、牛萌萌、李贞贤、南贤俊、李子雄。而古巨基和刚刚新婚的胡静夫妇则以嘉宾的身份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现场,古巨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脍炙人口的大热曲目《情歌王》,而为了配合古巨基的演唱,主办方特别准备了整容庞大的超级舞群为古巨基伴舞,让古巨基顿时有了演唱会的感觉。

  由于节目主要是考验参赛明星的舞蹈本领,场上的六位选手个个全副“舞”装,展现自己最棒的舞艺。而古巨基也被现场气氛岁感染,终于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小秀了一段舞蹈,古巨基笑称自己的水平顶多只能进舞蹈幼儿园,不想现场的评委老师却对古巨基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如果多多训练肯定会大有前途,让古巨基受宠若惊。作为首期节目的大来宾,除了演唱歌曲为选手们打气,古巨基还将现场为“灰姑娘”送上“水晶鞋”。“这个水晶鞋不是送给获胜的人而是送给失利的选手,希望他们不要灰心,这一场输了不代表什么,只要不放弃,灰姑娘也能成为最美丽的公主。”

  据悉,新一期《舞林大会》将在东方卫视每周日晚黄金档20:30播出。而此番古巨基的上海之行也是任务多多,刚刚当完嘉宾的他将在今天走上上海街头为慈善出力,并于今晚在上海举行一场专门的慈善歌友会。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