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话剧《奋斗》大获成功 姜鸿版夏琳情倾全场

话剧《奋斗》中的夏琳陆涛

导演编剧姜鸿

姜鸿张晓晨

姜鸿

  最近备受关注的《奋斗》话剧版于11月4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正式拉开帷幕。这部由著名编剧石康联手执导过《翠花,上酸菜》、《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和《淡了,加点儿韭菜花》等话剧的著名导演田有良一同打造的青春大戏汇集了姜鸿、马梓涵、张晓晨、于莎莎(博客)、袁成杰等一系列80后青年新锐演员,他们的加盟使得话剧更大限度的回归原著,令全场1500个座位的保利剧院座无虚席。伴随着演员精彩的表演,观众席里不断爆发出会心的笑声,演出获得巨大成功。

  不负众望 强势爆发

  导演钦点的“夏琳”是由出演过《绣娘兰馨》、《顺娘》等一系列收视冠军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姜鸿担纲。这位初次与韩国合作便被导演大赞“演技沉稳、用眼睛说话”的姑娘在该话剧排练时也常被导演赞其“感染力强,爆发力强”,对她寄予厚望。昨晚,姜鸿不负众望把话剧《奋斗》中这个最难琢磨透的女人“夏琳”饰演的恰到好处,与“陆涛”的一见钟情与背叛,与米莱间的心里挣扎到后来的释怀,现场深情而感人,极大限度的发挥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底,获得了全场观众的肯定。

  演出结束后,田有良导演与编剧石康兴奋的讨论了很久。原来,为了看清观众的真实反应,演出时导演一直站在场座的最后一排,全程看到了观众放松的开怀大笑和动情的流泪。

  舞台夏琳 别具一格

  话剧《奋斗》的推出,是为了充分利用话剧艺术在语言和现场表演方面的优势,真正展现原著的精髓,拓展了电视剧在表达原著主题和台词表现的空间,使观众在现场集中感受原著400句经典台词,体验到与演员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快乐。

  当记者问及姜鸿,如何与电视剧中的夏琳比较时?姜鸿说,电视剧版《奋斗》马伊琍饰演的夏琳非常成功,但是电视剧与话剧表现形式是不一样的,电视剧是观众隔着电视荧屏观看的,而话剧是我和观众的面对面,加上个人的表演方法也不同,所以是不能比较的。但我相信,我饰演的是一个别具一格的夏琳,不来现场观看是非常遗憾的。

  此前,对于该剧的80后明星演员阵容,部分观众曾担心他们能否很好地诠释《奋斗》原著的经典台词,昨晚现场观众热烈的反应已完全化解了这种担心。该剧不同于其他话剧在于它场场精彩,除了由姜鸿、张晓晨、马梓涵、于莎莎、袁成杰等饰演的主要角色外,饰演“华子”、“猪头”、“璐璐”等角色的演员也十分出色,令观众有种“看不够”的感觉。而它的魅力不仅仅限于80后的观众,昨天到场的很多60、70甚至50年代的观众,都反响很好,可见该剧的成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鸿 | 夏琳 | 陆涛 | 袁成杰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