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舞林大会》国内外明星“总动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第二季全国版《舞林大会》揭幕

  继2006年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在国内掀起收势狂潮之后,《舒蕾舞林大会》第二季昨日正式启动。昨天,首场比赛6位参赛明星:李贞贤、南贤俊、李子雄、温碧霞、童蕾、牛萌萌等人都已经全副“舞”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录制中,而香港著名歌手古巨基和新婚燕尔的胡静夫妇也来到现场助阵,一同吹响新一季《舞林大会》的“集结号”。华丽回归东方卫视周末黄金档的《舞林大会》,将会在每周日晚20:30播出。

  韩国舞王、天后首次同台飙舞

  本周,韩国舞坛两位“重量级”人物:舞王南贤俊、舞后李贞贤,也将亮相《舞林大会》第二季第一期节目。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南贤俊,曾是是李俊基、张佑赫、赵诚模等韩国一线艺人的编舞老师。不久前在电影《精舞门》中,与李冰冰陈小春的合作也让他在中国人气急升。在韩国号称“百变天后”的李贞贤的加入,也使首场比赛的含金量骤增,李贞贤的舞蹈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她创作的“李贞贤式”舞蹈已经成为潮流“方向标”,两位韩国舞王舞后同场竞技,令人期待。

  胡静携新婚老公首度亮相

  胡静在06年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一季中就和“舞林”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小练习芭蕾,又良好舞蹈基础的胡静,一举摘得了当年的季军。而在今年《舞林大会》第二季的揭幕战上,“新婚燕尔”胡静和其富豪老公也将担任表演嘉宾,在新婚后首度亮相媒体。胡静的老公朱兆祥又是否会和爱妻在现场翩然起舞呢,也成为了《舞林大会》第二季首场的又一大看点。

  史上最魔幻的舞台

  第二季比赛,延续了前一季的特点:专业的国标舞评委、光鲜夺目的明星选手,紧张刺激的比赛氛围。本季的《舞林大会》除了延续第一季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在舞台创新上也会大打魔幻牌。“今年我们会结合ERA时空之旅、太阳马戏等舞台设计的概念,把舞林大会的舞台打造地更加魔幻和立体。”

  徐向东导演表示,“今年舞林的舞台会在空间上进行延伸,在参赛明星跳舞的同时,让观众能感受到第二个视觉空间。”这种玄幻的舞台效果,对参赛明星的舞蹈也提出更高的要求,“这次明星们的舞蹈不单单是独舞、伴舞、舞裙的感觉,而会出现‘第二舞蹈’的概念,也就是说每个参赛明星虽然跳的还是一支舞,但是舞蹈层次感会更丰富,在编舞上我们会强调舞蹈的意境和舞蹈的寓意。”

  第二季会有8场预赛,2场复赛和1场总决赛,并且在2009年春节期间会特别献礼《舞林盛典》。 “每一场到底有几个明星选手能晋级?”,“预赛中是否设置PK赛?”总导演徐向东在这里卖了一个关子:“今天的比赛,由于参赛明星众多,而今年我们的赛制又比06年要短,到底几个人晋级最合理,看了比赛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