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离开英皇 否认带走谢霆锋

  十月二十五日,著名红星谢霆锋在香港为电影《证人》宣传。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香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要带领谢霆锋"私奔",离开英皇!”前日一则消息震动娱乐圈:谢霆锋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将选择不再续约,与张柏芝自力更生开“夫妻店”。与谢霆锋情同手足的香港金牌经纪人周柱辉,本月底工作完成后将离开英皇。
周柱辉的离开更引发传言:周柱辉是谢霆锋与张柏芝新开公司的幕后操盘手。昨天,周柱辉承认他确实将于月底离开英皇,但是否认将带谢霆锋“私奔”一事。

  对于外界传说其离开英皇,是为了帮谢霆锋开公司铺路,周柱辉表示:“这不真实。谢霆锋合约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如果要等他开公司领薪金养家糊口,早就饿死了。我离开英皇的原因主要是太累了!”

  而对谢霆锋的去留,周柱辉强调:“谢霆锋与英皇的合约还有好几年呢!他现在就是一心一意好好工作多挣钱,养活张柏芝母子俩。谢霆锋与英皇公司一直合作得相当好,杨受成对谢霆锋不薄。谢霆锋和张柏芝真要自立门户开公司,还欠火候。因为谢霆锋与张柏芝还很年轻,对演艺运作、艺人新闻策划与包装等业务,还不是轻车熟路。当老板与当艺人是两码事。”

  有关张柏芝的复出,周柱辉说:“据我了解,谢霆锋与张柏芝现在很恩爱。张柏芝眼下的首要任务就是把儿子哺育好。所以,我说张柏芝的复出没有时间表。” (来源:)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