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舞林大会众星云集李贞贤温碧霞妙答敏感话题

李子雄(中)

  东方卫视新一季“舞林大会”昨日正式启动,首期参赛明星李贞贤、南贤俊、李子雄、温碧霞、童蕾、牛萌萌以及演出嘉宾古巨基、胡静及其富豪老公均出现在录制现场。一众明星除了大较舞技外,还相互比拼人气,其中以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以及久未露面却性感依然的温碧霞最受瞩目。

  话题女星都想嫁入豪门

  温碧霞:她们不可能挑个工人结婚吧

  温碧霞作为首期参赛明星穿着淡紫色的舞衣出现在“舞林大会”录制现场。
近日,李嘉欣嫁富豪许晋亨的事情闹得轰轰烈烈,甚是高调。同是嫁入豪门的温碧霞又怎么看呢?温碧霞首先澄清道:“说我嫁入豪门,其实有点夸张,对我以及我老公都很不公平。”她透露自己的老公并不算很有钱,不过事业做得有点成功而已。而对于李嘉欣嫁入豪门的种种高调之举,温碧霞笑说,每个人的做法不同,她当年在普吉的婚礼则是十分低调的,没告诉别人,不过最后还是被记者追访到了。

  对于娱乐圈女明星都希望嫁入豪门或者总跟有钱人传绯闻,温碧霞表示理解,因为作为女明星,对对象的要求都很高,不可能随便挑个普通工人结婚,虽然不一定要嫁给有钱人,但女星们大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事业有成。而说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温碧霞表示很满意,她现在是家庭第一,事业第二。温碧霞还透露,之前几年由于接拍了内地的电视剧,所以经常不在家,搞得老公一个人闷在家,她觉得老公很可怜而自己则不是一个好老婆,因此她现在已经拒绝再拍电视剧;不过如果遇到好的电影剧本,她会考虑拍电影。

  无论温碧霞本人怎样否定,但她已是众人眼中的“豪门媳妇”。众所周知,“豪门媳妇”并不是那么容易当,比如贾静雯曾诉苦家婆对她不好,小S迫于家族压力而被迫连生多胎。那么温碧霞作为过来人,有什么心得跟其他女星分享呢?温碧霞说,的确很多人对娱乐圈的明星有偏见,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做回自己、做好自己,如果竭力去迎合对方,那是很痛苦的事。

  话题 韩国艺人自杀事件

  李贞贤:在韩国当艺人真的很累

  韩国“百变天后”李贞贤昨天也出现在“舞林大会”新一季的现场,她那标志性的长指甲、麦克风配上扇子舞,曾让中国观众印象深刻,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没有舞台上那么“狂野”,银色镂空短裙配上长长的黑色卷发,李贞贤显得异常娇小可爱,一开口便是一副清脆的嗓音,见谁都是乖巧地叫一声“你好”。

  问到最近韩国艺人的自杀事件,李贞贤不禁皱了皱眉头。“韩国艺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小,我觉得他们都太脆弱了。”她表示,在韩国,艺人们特别重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所以当网络上出现了一些攻击性的语言,他们的敏感便转化成了巨大的压力,最后造成了一起起自杀悲剧。李贞贤表示,在韩国当艺人真的很累,经纪公司的要求严格,自己最受不了的就是常常要熬夜,“最辛苦的时候在台上都会非常想睡觉,最难的时候甚至想过要放弃。不过看到粉丝们寄来的礼物和祝福,又有了动力要支撑下去”。压力大的时候,她会怎样解压呢?李贞贤说:“我很喜欢交朋友,经常会和艺人朋友们一起聚会啊,平时就发发短信,互相支持。这阵子我们还会互相发短信开玩笑问,"你没有自杀吧?"”

  看到李贞贤一副直爽的模样,记者们的问题也直白起来:“你有男朋友吗?”不知道是不是被问得多了,不等翻译解释,她已经自己听懂了,大笑着摆手,并用中文回答:“没有没有!”说着像个小女生一样掰着指头数起了自己的择偶要求:“我喜欢的男孩子嘛,要喜欢运动,要善良,对了,不要喜欢喝酒,哈哈。”在诸多明星中,最符合她择偶标准的男明星还是让人大跌眼镜:“我喜欢中国明星哦,好像周杰伦啊,黎明啊,刘德华啊。”把周杰伦摆在了第一个,看来李贞贤非常中意周董这一款呢。

  话题合约期满会否跳槽

  古巨基:签约重情不重钱

  匆忙到场的表演嘉宾古巨基因为赶着彩排,只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大家最感兴趣的还是他即将和唱片公司约满一事,记者问他续约的机会有多大,他说:“我近来工作太忙,都没有时间与黄柏高(其经纪人)商谈此事,不过,钱不是我看中的条件,最重要的是大家的合作方向和诚意。”而黄柏高也回应说:“公司会用诚意加努力去打动他,最重要是大家合作愉快,公司会努力帮基仔打开内地市场,举行巡回演唱会和实现他做电影导演的梦想。”

  此外,有传黄柏高有意签下与英皇和解的梁洛施,他否认道:“我不想回应这个问题,我都是看报纸才知他们和解,我没想过要签新人。”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碧霞 | 李贞贤 | 李嘉欣 | 李子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