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乐火男孩》首场感情戏 俞灏明恋情浮出水面

帅气俞灏明
帅气俞灏明

俞灏明唐笑很入戏
俞灏明唐笑很入戏

导演林华全教两人演感情戏
导演林华全教两人演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林华全执导的青春歌舞电影《乐火男孩》自10月15日在深圳正式开拍以来,一直都备受媒体和影迷的关注。而刚刚获得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杰出歌手奖的天娱旗下超人气偶像,本片的男一号俞灏明,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乐火男孩》主要讲述的是一批刚走出校园的“80后”男孩的创业故事,六位大男孩自称为“The six”,组成了中国版“六人行”,而俞灏明饰演的正是其中领军人物。

由于搭戏的伙伴都是一同比赛过来的好兄弟,彼此之间的默契自不用说。休息期间,大家会聚在一起相互对戏,拍摄过程中充满了笑料,整个剧组也是其乐融融。

  在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有关创业的戏份一直拍摄得相当顺利。不过既然是青春题材的电影,自然缺少不了成长中伴随而来的感情问题。近日,剧组便迎来了电影的首场男女感情对手戏。

  面对本片的女主角,同时也是同经纪公司的师姐唐笑,一向以纯净形象示人的“国民弟弟”俞灏明坦言自己经验不足,压力比较大。值得关注的是,这对“情侣档”的首次对戏就需要俞灏明和唐笑二人演出拥抱的亲热戏码,这也让两人颇感羞涩。虽然早前在湖南卫视的多个王牌栏目中有过合作的经验,但二人都是首触大屏幕,加上彼此之间还不太默契,所以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对于二人之间的合作,林导一直给予悉心的指导和充分的肯定,在他的帮助下,两位主角也是逐渐进入了角色。俞灏明更是在拍戏之余找来很多相关题材的电影揣摩学习,以提高演技更加入戏。

  除此之外,《乐火男孩》的另一看点,影片的歌舞表演部分也让众人期盼已久。值得一提的是,俞灏明和唐笑曾经分别在湖南卫视的王牌栏目《舞动奇迹》的第二季和第一季获得冠军。这对“舞王舞后”在歌舞表演上会否擦出火花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