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肥温”无踪影 凯特纤瘦被指过度修片(图)


  凯特·温斯莱特近日裸身出现在了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中,封面照片中凯特优雅地坐在椅子上,身披男士西装,性感无比。杂志内页的一张照片更“撩人”,凯特赤身趴在沙发上,身上只披了一条毛毯,有点像《泰坦尼克号》中经典“作画”的场景。不过令人大吃一惊的并非凯特的全裸造型,而是她近乎完美的身材曲线和无暇的肌肤,印象里那个永远有眼袋,怎么也无法变成干瘦的“Rose”到底哪儿去了?

  一般给明星拍摄大片都要精心选择服装,不过这次服装师实在是无需费尽心机四处找衣服,一件大衣,一双黑色丝袜,两双细跟鞋,再加上一条毛毯,足以。

服装师轻松必然有人受累,这次不幸的人是后期修片的工作人员,不过他们表现得相当敬业。

  昨日,英国《每日邮报》为充满好奇的观众们揭晓了答案,他们找来了专业喷画师克里斯·拜克木,克里斯说:“几张裸身的照片从头到脚都经过了仔细修改。”

  脸部:毫无瑕疵,连皱纹、眼袋、黑眼圈、笑纹,甚至皮肤纹理都完全没有,克里斯断定“脸部的细节全部经过了电脑修片。”除此之外,就连凯特的白眼球的“眼白”也经过了调色,白得吓人,唇色也经过了修改。

  身体:凯特的身材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之前经过了高强度的瘦身,已经比演Rose的时候瘦了许多,但凯特终归不是“干瘦”类型的女人,也始终难逃“肥温”的称号。现在为了好看,修片的工作人员压低了凯特的身体曲线,让她显得更瘦。为了让凯特拥有火辣的翘臀,臀部的曲线被调高了,不过就连克里斯都感叹于修片师傅的功底,“她的臀部看上去很自然。”除此之外,四肢也是必须要休整的部位,只为再瘦,再瘦,再瘦一点。

  不过对于克里斯的说法,《名利场》的发言人却不予以理会,“凯特真的是非常完美,很难有需要修片的部位,只是修掉了一些小痦子,让肌肤更平滑了。”不过,这位发言人并不承认凯特的完美曲线也经过了修改,“她的身材真的很火辣。”

  凯特自己一向是“自然美”的拥护者,“我不想突然告诉大家我一下子瘦了30磅,让人家说我是个骗子,事实上我也不想瘦成那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