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焦恩俊从影20周年邮票纪念册今发行

焦恩俊
焦恩俊

焦恩俊纪念邮票封面
焦恩俊纪念邮票封面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邮政总局发行的焦恩俊从影20周年邮票纪念册于今日正式发行,前不久,做客于某电视节目时,焦恩俊就透露了他即将发行邮票的事情,即将为他从艺20周年发行一套12张的邮票纪念册,邮票封面分别是他不同时期的经典剧照,并且其中两张是影迷手绘的卡通Q版造型图,对此焦恩俊表示:“因为影迷就像我的家人,我相当重视他们。”

  内地观众熟悉焦恩俊的头一个角色还是那部经典的《小李飞刀》,由此“李大侠”的形象也一直成为了他的代名词。而对于观众只认识其古装扮相,焦恩俊则表示:“其实我是演时装剧出道的,因为从小我就特别迷恋李小龙,为了以后能拍武打片很早就去学跆拳道、双截棍,后来当兵回来演的几部戏也都是时装剧。”直到1994年演了《七侠五仪》中的“展昭”,武侠形象才被观众广为接受,并出演了迄今为止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李寻欢”。

  说起“李寻欢”这个形象,焦恩俊认为这是一个演起来非常苦的角色,“他是一个‘悲情英雄’,将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让给了别人,后来又患了绝症。古龙的作品都有些残缺美,但这也是其魅力所在吧。”

  对于中国邮政总局发行的焦恩俊从艺20周年纪念邮票,焦恩俊显得相当开心:“今天我的纪念邮票终于正式发行了,我非常的开心。这是一份很特别的礼物,它对于我来说,是对我的一种肯定。在这份特别的礼物里面,其中还有两张是影迷为我手绘的卡通Q版造型,影迷们为我做的很多事我都十分感动,所以这次能有机会出版纪念邮票,一定要算上他们的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