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娇张柏芝13张露骨照再度惊现网络(图)

[提要] 据华商晨报报道,阿娇与陈冠希的艳照于9个月前曾广泛在网上流传,这次是出现在某网站香港的图片搜寻器上,再度任人浏览……[我来说两句]

阿娇(资料图片)
阿娇(资料图片)

  13张阿娇(钟欣桐)及张柏芝的艳照,再度出现网上任人浏览。

  阿娇与陈冠希的艳照于9个月前曾广泛在网上流传,这次是出现在某网站香港的图片搜寻器上,涉及的两名主角重要部位都没有任何遮掩,照片内容露骨。

  据悉,艳照来源是网上相簿的一个账户。此外,艳照的另一女主角张柏芝也和阿娇一样,再度被“翻旧账”,只是张柏芝的艳照是出现在雅虎台湾的图片搜寻器。

  英皇电影3日也确认,阿娇在《梅兰芳》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妻子福芝芳的戏份全部被剪掉。《梅兰芳》的导演陈凯歌对于这个决定,表示遗憾。阿娇的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中回应:“阿娇尊重导演和梅兰芳家人的决定,她很开心可以参与这次演出。阿娇不会气馁,会积极面对日后所有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张柏芝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