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李小龙传奇》 > 新闻动态

《李小龙传奇》捧红“阿罗约” 杨亚星性感出击

  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是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为奥运会推出的电视剧大片。该片去年11月19日晚在巴黎举行造势活动。因为“长得像、有武功、会表演”而在剧中出演李小龙的陈国坤也现身巴黎。这部投资额达五百万欧元的电视剧,剧中场面遍及中、美、欧三大洲。中新社发钟诚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5日电 近日,《李小龙传奇》女主角杨亚星、著名演员梁静以及邓安奇一同出席了某时尚品牌的揭幕仪式。


  谈到最近最火的电视剧,莫过于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在热播的《李小龙传奇》,而作为主演的杨亚星在剧中饰演李小龙的女友阿罗约,与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有很多单独的对手戏,她表示,陈国坤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和他对戏非常轻松。谈到对于时尚造型,杨亚星说自己可算得上是时尚造型店客源的“中流砥柱”,因为经常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和录制节目,所以这些东西都会交给造型师来做,自己无法在家做这些专业的工作。

  成功出演了《黑洞》《好想好想谈恋爱》的著名影视明星梁静,目前正在河北拍摄由金琛导演执导的电视剧《花篮花儿香》,跟金琛导演之前的电视剧《军刀》不同的是,虽然《花篮花儿香》也是一部以战争时期为背景的电视剧,但是,金导这一次的视角则转向了战争年代的爱情,梁静在剧中与青年演员吕行、李晶、曾黎等畅快淋漓的感受了一次军中恋情。

  娱乐新贵邓安奇近日在各大综艺和时尚活动中频频露面,身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这一新兴时尚运动的形象大使,LA曲风的歌曲《你是英雄》风靡追逐潮流的新新人群,刚一出道就被媒体册封为LA时尚音乐尚主,算得上是集合了时尚音乐、时尚外型等众多时尚元素于一身的潮流达人,邓安奇现场接受了0327造型公社顶级造型师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造型,当时尚动感、帅劲十足的邓安奇刚一现身则引起一阵哗然,0327造型公社造型师的功底可见一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 梁静 | 邓安奇 | 杨亚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