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曾志伟率《奖门人》大马宣传 孟瑶车祸后首露面

孟瑶在签名现场
孟瑶在签名现场

  近日,香港TVB金牌娱乐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在马来西亚举办签名会,曾志伟钱嘉乐、孟瑶、阮兆祥、黄宗泽、吴嘉乐、金刚等一众明星亲临现场,造成影迷骚动,其中孟瑶因“车牌门”事件遭遇车祸,此次露面也引起了不少关注。

  在本周刚刚公布的无线收视报告中,无线剧集普遍存在收视率下降的现场,唯独《铁甲无敌奖门人》收视稳定并持续上升,成为上周的收视之冠,这也令主持该节目的曾志伟开心不已。此次《奖门人》在马来西亚举办签名会,引起了当地粉丝的热情响应,场面异常盛大,当日活动现场被粉丝包围得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不出动贴身保安来单独保护每个明星的安全,排场可比巨星。连孟瑶都说,“这里的粉丝好热情,他们说喜欢我的新电影《有只僵尸暗恋你》,让我很高兴,要谢谢志伟哥再度邀请我来他的节目,我会努力加油!”

  此次录制,香港明星将与马来西亚明星分为两个队,共同来完成录制。据了解,这是孟瑶第二次受邀录制《奖门人》,也是她在遭遇车祸后首次公开露面,想必已走出“车牌门”阴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