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洋谢濮存昕舍身相救 对其“牺牲”倍感惋惜

于洋
于洋

  搜狐娱乐讯 跨年巨制《闯关东2》目前已进入火热拍摄阶段,剧组及其主要演员于洋、濮存昕等已前往著名的“林海雪原”进行拍摄。他们将在这里上演以上世纪抗日战争为背景,一系列荡气回肠的故事。

  剧中于洋开始是以国民党身份出场,但因有共同的抗日目标,与共产党身份的濮存昕结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鬼子和汉奸,最终濮存昕为救于洋而牺牲。于洋在剧中与“抗日搭档”濮存昕的对手戏最多也最精彩,二人经常一唱一和的与敌人进行周旋,不禁让人捧腹却又处处充满智慧。

对于搭档的“牺牲”,于洋也是倍感惋惜,“最终我还是加入了共产党,继续抗战事业”。

  话剧演员出身的于洋对人物理解深刻,表现细腻、到位,并在《迷雾》、《董必武》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他的名字在近几年迅速走红并被人们所熟知。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