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黑喜《暗杀》主创:神经质的美女作家-任铭松

任铭松
任铭松

   话剧舞台上的“最佳女主角”,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任铭松,被戏迷亲切地昵称为“松子”,其表演风格丰富多样,可塑性极强,每次演出的作品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这次与【外表坊】合作,是她第一次与台湾剧目亲密接触。对于能出演这个“骄傲自大还有点神经质”的剧作家一角,松子觉得非常荣幸与开心,她说能遇上一个好角色和一个好剧本是演员最大的梦想,松子表示一定会尽力把握好这个具有丰富层次感和立体感的角色。

而老搭档艾伦的倾情加盟,更让松子兴奋不已,在拍剧照时,两人的“戏感”已经按捺不住,把现场的工作人员逗得乐不开支。

  演出作品包括: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自我感觉良好》、《今年过节不收礼》、《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疯人院飞了》、《我不是李白》、《古屋丽影之催眠夜》、《倒霉阿翔》…;电视剧《大宅门》、《哑女情深》、《野百合也有春天》、《大宋提刑官》、《大唐芙蓉园》、《我家老公真喜剧》、《女人背后的女人》、《我和我的父亲》、《向阳照相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铭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