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赖声川大弟子京城导演黑色喜剧《暗杀Q1…GO》

    12月11日-28日,在台湾创造了百场演出纪录的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将在朝阳9个剧场TNT剧场连演16场。该剧为台湾【表演工作坊】的子团【外表坊时验团】的代表作,在台湾热演5年之久,更被观众誉为是剧场的“最佳黑色喜剧”。

  《暗杀Q1…GO》由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的大弟子、【外表坊】团长李建常自编自导。提起这位新锐导演,内地的观众如果看过《千禧夜,我们说相声》或今年初在上海上演的《如影随形》,就一定不会陌生,在赖声川导演的多部知名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而去年和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合作的《水浒传》更是赢得港澳台以及新加坡观众的喜爱。

  高大身形、披肩长发、幽默顽皮,这是李建常的标签,即使少有走进剧场的观众,相信也一定见识过他的精湛演技。在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台湾演员带来的相声短剧《谁怕贝勒爷》中,那位高大的“玩意儿小弟”就是由李建常出演。这台相声剧在当年的春晚节目中深受广大观众好评,而当时的李建常已经创立【外表坊】1年多,并成为台湾小剧场的一支中坚力量。

  能写能演能导的李建常在台湾有着“顽皮导演”之称,其所导演的戏剧类型丰富多变,且擅长利用剧场空间而做不同的调度。《我是一只狗》把拳击擂台搬进了剧场里,演员不断地从擂台下钻出演戏,还搭配着现场演唱的摇滚乐队;而在《云淡风轻》中,就曾让演员在丝瓜棚上演起戏来……尽显“顽皮本色”,而且据说其导演风格还在变化当中……

  全新推出的2008版《暗杀Q1…GO》是李建常和内地演员的首次合作,他将和内地人气正旺的两大实力派话剧演员任铭松和艾伦强强联手,打造岁末北京剧场界最大的“暗杀”行动。两岸戏剧人的合作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期待!!

  时间:2008年12月11日-12月28日 晚7:30(周一杀手要休息)

  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VIP)、100、60(学生票) 周二优惠场:统一票价7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www.piao.com.cn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5860108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