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台湾经典黑色喜剧《暗杀Q1…GO》 > 台湾黑色喜剧《暗杀Q1…GO》新闻速递

《暗杀Q1…GO》炮制京版不完全剧场入门手册

   什么是“魔幻写实”?那是一种剧场表演的形式,就是会有一些不写实的剧情发生在好像很写实的故事当中,就叫做“魔幻写实”。何谓“形体剧场”,就是在演出当中放一些很诡异的音乐然后加入大量的身体动作,看起来很像现代舞…。

  如果听到以上对话,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专业戏剧课的老师在上课,它是台湾外表坊黑色喜剧《暗杀Q1…GO》里的台词。该剧在台湾演出超过百场,因剧中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介绍了许多戏剧基本知识,所以被称为是观众最佳的“不完全剧场入门手册”。最有趣的是,观众所熟知的经典童话“三只小猪”也被演员拿来当作示范教材,以形象地解释何谓“魔幻写实形体剧场”,引得满场掌声,笑声不断!

  由两岸戏剧人联手打造的2008版《暗杀Q1…GO》将于12月11日-12月28日在朝阳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上演。据该剧制作人黄容透露,此次的全新创作,将结合内地戏剧表演的特点为北京观众量身定制,目前导演李建常虽尚未抵达北京,但已与演员秘密地通过网排(网络排练)探讨剧本,希望尽快炮制出京版的“不完全剧场入门手册”。

  “对于老戏剧迷,它是一部能让人捧腹并思考的精致小话剧;对于新进剧场的观众,它将是你最佳的剧场入门手册。能让观众在诙谐幽默的气氛中,轻松掌握许许多多的戏剧专有知识。”导演李建常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暗杀Q1…GO》的内容是讲述一个骄傲自大的美女作家,因为不满自己的剧作被导演篡改成“魔幻写实形体剧场”,便想请杀手干掉那个“自以为是的导演”,还有她口中所谓“不懂运用阴影的灯光设计”、“不会素描的舞美设计”、“不会立体剪裁的服装设计”!最后剧作家终于发现了破坏她伟大作品的罪魁祸首――“爱乱笑的观众”,于是便和杀手联合策划剧场界有史以来最大的阴谋计划…… 想迅速入门成为合格剧迷?届时请来看――《暗杀Q1…GO》!

  时间:2008年12月11日-12月28日 晚7:30(周一杀手要休息)

  地点:朝阳9个剧场之TNT小剧场

  票价:280(VIP)、100、60(学生票) 周二优惠场:统一票价70元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网址:www.piao.com.cn

  24小时订票热线:4008103721,5860108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