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组图:侯凯拍摄《雨打芭蕉》被誉最帅“渔民”

侯凯
侯凯

侯凯
侯凯

  搜狐娱乐讯 艺百合旗下青年演员侯凯有着俊朗的的外形和矫健的身姿,凭借电影《追爱总动员》中阳光健康的形象侯凯赢得了众多影迷的支持。近期,电视剧《雨打芭蕉》登陆广东电视台,在片中侯凯扮演一名“渔民”青年,但是形象同样帅气逼人。

  在剧中,侯凯饰演了外表玩世不恭而内心志向远大的渔村青年。虽然生活在渔村,但是年轻的侯凯是村中最具有“先锋”思想的青年,衣着打扮十分入时,做事也与众不同,是渔村中有名的“玩主”,但是侯凯并不是那种没有志向的青年,他一直在努力准备开办远洋渔业养殖事业,带动渔村村民创业致富。在本片中侯凯还要经历一场诙谐曲折的爱情故事,和女主角开始因为误会成为一对“冤家”,随着两人的不断接触,最终碰撞出爱的“火花”,造就了一段欢喜姻缘。在《雨打芭蕉》拍摄过程中因为侯凯的外形气质出众,导演和剧组演员一致认为侯凯是他们见过的“最帅的渔民”。

  因为本片是一部农村生活题材的电视剧,在被问到侯凯帅气的外形是否能被观众认可时,侯凯表示,现在的农村有了很大的变化,生活在农村中的青年人和所有城市中的年轻人一样,他们在生活中充满了激情,不要总要用老眼光来看待他们,他们也追求时尚,有着自己的理想,并且渴望爱情。侯凯相信在《雨打芭蕉》中自己的风格是可以被接受并且会被观众喜爱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