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左灯右行》12型男挨刀 苏有朋可能出局

  张建亚导演的贺岁新作《爱情左灯右行》计划将于11月28日上映,不过这部之前刚刚解决了超支问题的影片却遭遇到了新的难题。记者昨天获悉,虽然距离影片的上映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但是目前影片剪辑完成的版本仍旧长达175分钟,为此制片方不得不考虑对演员的戏份进行大量删减。
据内部人士透露,苏有朋的戏份最有可能挨刀,甚至有完全被删除的可能。

  据《爱情左灯右行》摄影师张舟介绍,12型男中目前175分钟版本中戏份最多的是邓超、范伟和张峻宁,“在目前的片子里,他们每个人的戏份都达到了20分钟以上的时间。如果把他们三人算在一起就已经有1个多小时的时间了,再加上林嘉欣的戏份,足够一部电影了。而这样的局面着实让片方为难。大量删戏不可避免遭遇伤筋动骨截肢式的大外科手术。”

  当记者追问还有谁的戏份会被作出大的调整时,张舟透露苏有朋的戏份最危险,甚至有被全部删除的可能,“苏有朋是因为表演风格的缘故,片方认为他“选秀狂”的表演出乎所有人意料,他一反常态的爆笑、搞怪表演与电影整体风格很不相融,因为其他11型男表演大多诙谐幽默而不失温馨,所以猜测片方极有可能向他重点下刀,甚至有整体删除的可能。

  黄磊和黄晓明的戏份可能是最安全,张舟表示:“黄磊的戏一气呵成,连贯紧凑,几乎无法变动。而出场次数最多的黄晓明成为结构性贯穿人物,承上启下,也无从删减。”

  除了12型男之外,影片女主角林嘉欣的戏份也有可能挨刀。事实上,当初《赤壁》也遭遇过这样的问题。不过片方将3小时的长度分隔为上下集处理。不过记者从院线排片部门了解,《爱情左灯右行》已经确定11月28日全片上映,所以分上下集上映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左灯 | 黄磊 | 林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