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 新闻动态

《我的爱情面包》热拍 吴建飞向林依晨下跪求婚

  林依晨最近可谓人气大涨,刚刚拿下了第4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演员奖,也是台湾偶像剧一线女艺人,在台湾只要是她主演的偶像剧肯定是收视率第一名,她可爱的外形让她成为偶像剧收视的法宝,只要和她搭戏的男艺人也都能很快的走红起来,如《爱情合约》的贺军翔,《恶作剧之吻》的郑元畅、《东方茱丽叶》的吴尊、这三位男生现在可谓都是台湾偶像剧当红的一线小生,所以才说只要和林依晨搭戏的男艺人都能快速的走红,而且每个和他拍摄完戏的男艺人都会和她传出绯文,成为娱乐圈的谜语。

林依晨吴建飞两人亲密合影

吴建飞下跪向林依晨求婚

吴建飞

  吴建飞内地新锐人气男偶像男艺人,被很多人看好他未来的发展,吴建飞出道2年先后拍摄过电视剧《功夫小英雄》、《青蛙王子》、《铠甲战士》和洪金宝、吴建豪合作的电影《功夫厨神》也即将全亚洲上映,刚刚发行的新EP《偏偏爱上你》更是在全亚洲创下很高的销量。这次吴建飞被台湾知名偶像剧导演林合隆看上特邀拍摄大陆和台湾合作的偶像剧《我的爱情面包》,这位曾拍摄过吴尊和张韶涵演的《公主小妹》,张韶涵和许绍洋演的《海豚湾恋人》以及由大S和罗志祥合演的《转角遇到爱》等都成为偶像剧中的经典,所以此次吴建飞很幸运的成为这部偶像剧内地参加演出的艺人。


  此次拍摄《我的爱情面包》中吴建飞饰演林依晨的大学初恋男友。在剧中要和林依晨谈情说爱,在采访中主持人问到吴建飞对林依晨的第一印象时,吴建飞毫不掩饰的说,很欣赏对方,看着她可爱的脸蛋就像去捏一下,也逗的在一旁的林依晨大笑,还忙捏自己的脸,吴建飞更是大赞依晨的表演很厉害。剧中吴建飞饰演的角色要向林依晨饰演的女主角在众目睽睽下下跪求婚,如果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还真的以为是男生在向女生求婚呢!因为导演要很逼真的感觉就要吴建飞一次一次的下跪,拍摄到最后吴建飞的腿已经在发抖了,还好两人的配合比较默契没有费太多的时间就完成了,此剧将在11月份在台湾八大电视台首播,希望喜欢他们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飞 | 林依晨 | 吴尊 | 张韶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