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下兄弟》北京台热播聂远初次尝试苦情角色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聂远主演的38集电视连续剧《天下兄弟》眼下正在BTV4热播,该剧作为石钟山军旅小说转型之作取得不俗收视的同时,聂远也凭借在剧中饰演的男一号“刘栋”一角首次挑战苦情角色,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而“刘栋”的遭遇更是让不少观众流下眼泪。


  一直有着“军人情结”的聂远近年来拍摄的军队题材影视剧不少,但是聂远表示《天下兄弟》较之前所拍摄军队戏有所不同,加入了更多亲情、苦情的元素。“这应该是我演过的角色当中最"苦"的一个了。"苦"不光是指这个人物从小所生活的环境是吃不饱、穿不暖这些物质方面,同时也指精神上,刘栋在我看来是一个思想上很隐忍,甚至可以说是压抑的角色,因为在他的身上承载了太多太多的东西。为了刘栋能够当上兵,哥哥一人承担起了家庭重担,姐姐也以自己的婚姻幸福作为交换条件,他深深地明白,当兵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全家人。因此刘栋在部队上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当听说部队不准谈恋爱时,为了前途不受影响,他毅然放弃了自己的爱情。”当被问到如果自己身处那样的环境下,是否也会和刘栋一样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时,聂远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因为他的家庭环境太不容易了。”

  《天下兄弟》的导演是曾执导过《神医喜来乐》、《亲兄热弟》等热播剧目的著名导演黄力加,日前黄力加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此次与聂远的合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聂远首先是一个好人,同时也是一个好演员。在我们这个剧拍摄期间,聂远的父亲突发脑溢血去世,他向剧组请假回贵州。我们本以为发生这么大的事情他这一走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正在着手改拍摄通告,没想到三天后他就回来了。回组后的第一天拍摄前全剧组都在犹豫该怎么安慰他,聂远来到拍摄现场只简单说了两个词"没事、拍吧"化解了当时的尴尬。聂远后来告诉我之所以这么快回来,他觉得父亲去世是自己的私事,剧组这么100来号人,如果因为他的私事耽误了大家的时间是不应该的。”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聂远50万婚礼温馨中有笑点 变上戏同学...

国庆前夕明星扎堆结婚,前天胡静在马来西亚的豪华婚礼刚落幕,昨天聂远就接棒和相恋两年的师妹杨光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香港导演王晶、于娜、佟大为、薛佳凝、陆毅、整个婚礼由聂远一人筹备...

08-09-29 05: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刘栋 | 石钟山 | 黄力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