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热点评论

华西都市报:邦德不敌秋雨 007零点票房8万

  今日零点,第22部007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在成都揭开面纱。作为年底最受瞩目的引进大片,该片在中国上映时间甚至领先北美10天,拷贝投放量过千显示了影院对该片票房的信心。在成都,太平洋、王府井、万达等众多影城都以该片开启“零点首映场”,此次在成都投入超过30个拷贝数,不少影院经理期望能够凭借此片引爆贺岁档的影市。
但天公不作美,昨日的连绵秋雨让该片在零点并未引爆预期收成,影院上座率平均只达到30%-40%。据粗略估计,007此次零点行动在成都斩获了8万元的票房。

  成都各大影院也将于今日开辟6到8个厅来集中放映《007大破量子危机》,希望错过零点场的影迷能一睹007的风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